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三元顾问]01月30日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三元顾问]01月30日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文章来源:三元顾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1:41

贤成实业(600381)主营中高档牦年绒衫,地处青海省是西部大开发的省份之一;该股开盘后强劲涨停,换手充分,说明主力做多意愿明显,预计短期有望加速上扬,建议持股待涨。

升华拜克(600226)主营杜霉素及阿维菌素,國内最大的锆生产企业;该股目前量能堆积,主力建仓明显,周二高开高走,并强劲涨停,预计后市仍有一定上攻空间,建议持股为主。

香梨股份(600506)主营农业及果业的種植,具有垄断经营库尔勒香梨;该股目前走势趋强,持续上攻,周二放量强劲涨停,主力积极进场,预计后市上攻空间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澳 柯 玛(600336)主营冰柜冰箱系列产品,公司是冰柜行业龙头企业;该股处于上升通道,多头逞强,周二再度涨停,显示出主力的强悍,预计后市有望再创新高,建议密切关注。

风神股份(600469)主营轮胎的研制及进出口业务,國内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该股短线调整到位,周二强势涨停,升势再起,并量能充裕,预计后市仍有冲高欲望,建议持有。

豫能控股(001896)主营电力开发及节能技术,优质资产注入提高公司实力;该股短线资金介入明显,均线多头,周二放量涨停,KDJ金叉,预计后市仍有进一步涨升空间,持股。

健特生物(000416)主营保健品,具有生物医药/券商重仓股概念;该股近期走势相当活跃,持续放量拉升,周二放量再度涨停,有望冲动前高,预计短期仍延续强势不改,守仓。

河池化工(000953)主营尿素、复合肥,公司具有参股金融概念;该股走势极为强劲,屡创新高,并量能逐浪放大,说明主力建仓积极,预计后市仍将延续强势格局,建议坚定持有。

东北制药(000597)主营医药制造,國内最大的原料药生产企业之一;该股周二放巨量涨停,并创出新高,说明主力做多意愿强,后市看好,预计短期仍有一定上攻空间,建议持股。

南宁糖业(000911)主营机制糖、酒精,國内最大的产糖企业南宁的支柱产业;该股短线底部已探明,周一放量涨停,并一举突破了均线压制,预计后市上升空间已打开,建议持有。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