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皖能电力:國元证券借壳 笑得最开心           

皖能电力:國元证券借壳 笑得最开心

文章来源:民族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1:38


    近期在《新京报》的一篇“國元借壳化二本周正式公告”中我们看到,“國元证券总裁蔡咏表示,有关“借壳S京化二”事宜,國元证券将在本周正式公告。”國元证券的正式借壳出炉在即,那么必将给相关上市公司带去不错的收益。特别是在当前市场不断追求券商借壳概念股的情况下,拥有國元证券股权的上市公司无疑将再次上演辽宁成大、吉林敖东等参股券商概念的龙腾虎跃之走势。那么市场上有哪些参股國元证券的呢?皖维高新算一个,该股持有國元证券1亿股的股份,占國元证券总股本的4.93%。再看看它的走势,股价走势成60度的角度直接往上攻,而且现在还创出新高。很显然,该股的参股國元证券题材早就有大资金关注。在股价已经上涨近3倍的情况下,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不会贸然介入,而是在寻找,还有不有其他的参股國元证券的股票呢?

 

    答案是肯定的。除了皖维高新之外,市场还有另外一只同样持有國元证券股权的股票,那就是皖能电力(000543)。该股投资1.49亿元参股國元证券,占7.34%的股份。从数量上来看,皖能电力远比皖维高新要多。但是皖维高新的股价却比皖能电力要高近3元。更何况我们介绍的皖能电力(000543)还投资1亿元参股华安证券,占其总股本的5.87%。同时还投资1.545亿元参股北方证券,占其总股本的15%。我们知道,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一家上市公司只要参股一家证券公司,其股价走势就会异常凶猛,强劲。而我们介绍的皖能电力拥有三家!在股市行情不断走牛的情况下,这三家券商从某種程度上来说就是三座金山。那么,怀抱三座金山的皖能电力(000543)必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皖能电力PK皖维高新

    國元证券借壳在即,那么同时参股國元证券的皖能电力和皖维高新就有必要做一个比较。首先,从数量上来说,皖能电力投资1.49亿持有7.34%的股份,要远远高于皖维高新投资1亿元持有的4.93%的股份。其次,从后续发展来看。皖能电力除了持有國元证券以外,还持有华安证券、北方证券的股权。如果华安证券、北方证券也来个借壳上市,那么皖能电力是不是就会再度飙升?然后,皖能电力参股券商总的资金数量是4亿,比皖维高新的1亿元要多3倍!最后,在比较完两者的参股券商的情况后,我们再来看看两者的股价。两者都是从3元附近起步,皖维高新的股价已经接近9元,翻了2倍了,而皖能电力目前的股价仅仅只有6元,才翻了1倍。这与皖能电力实实在在参股的券商题材不成正比。很显然,皖能电力的股价被严重低估了,后市必将有一个强劲的恢复性上涨过程,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