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强势点评]海南椰岛:多头市道 屡创新高 低吸           

[强势点评]海南椰岛:多头市道 屡创新高 低吸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1:10

    午盘强势上扬

  异动原因: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A股,发行对象证券投资基金等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算术平均值的90%,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投资建设保健酒易地扩产技改项目,公司未来发展仍值得期待。

  投资亮点:

  1 2005年,椰岛鹿龟酒被认定为"中國驰名商标",荣获"全國质量安全诚信推荐品牌",在质量建设上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2 "金思力"健脑产品的销售市场稳步发展,以湖北省市场为中心,逐步向公司各销售网点拓展,逐步形成了独立运作、自成体系的生产和销售模式,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3 保健酒的市场前景良好,属朝阳产业。销量不断增长,近几年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到2005年全國市场销售额已达40多亿元。公司将有望充分利用品牌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4 國家加大监控力度,保健酒生产企业必须通过GMP认证后才能生产和销售;國家对保健产品的广告审批越来越严。这些措施使市场得以进一步净化。公司是最早取得GMP认证的企业,又是國内保健酒行业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社会环境。

  风险提示:

  1 保健酒行业整体规模不大,行业集中度不高,在社会消费总额中所占比例较小。目前市场上的保健酒品牌已达1000多个,说明行业集中度不高,市场尚处于发育期。

  2 國内白酒行业前十名企业全都上马了保健酒项目或红酒项目。随着大企业的加入,市场竞争明显加剧,已呈白热化趋势,使企业的营销费用逐年上涨,对公司也产生了很大的压力。

  投资建议:保健酒的市场前景良好,属朝阳产业。销量不断增长,近几年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公司是最早取得GMP认证的企业,又是國内保健酒行业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未来公司将有望充分利用品牌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建议逢低关注。参考价格区域在10.55--11.50元,第一目标位在12.52元,在此给予"推荐"评级。

  相关板块:

    1、海南  2、食品加工业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