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强势点评]广船國际:业绩增长 冲击涨停 跟踪           

[强势点评]广船國际:业绩增长 冲击涨停 跟踪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1:07

    异动原因:

  公司06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

  投资亮点:

  1、现代化造船企业:公司是中國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华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造船综合企业,以造船为核心业务,专注于灵便型船舶产品的开发和建造,是中國最大的500家工业企业之一,享有自营进出口权,连续多年成为國家机电产品出口创汇大户,被誉为"全國机电产品出口先进企业"。"十一五"期间,公司争取到2010年年产达到16艘,完工50万吨的目标,06年努力实现全年造船开工12艘、下水13艘、完工12艘的目标。

  2、规模优势:公司拥有一座4万、二座6万吨级造船船台和一座5万吨船坞,造船码头岸线1466米,可设计建造符合世界各主要船级社规范的6万载重吨下的各種船舶。目前年造船能力超过38万载重吨,年产万吨级船舶超过10艘,业已涉足滚装船、滚客船、半潜船等高技术含量船舶市场;作为中國第一、世界第四的灵便型液货船制造商,产品范围已从成品油轮、原油轮拓展到化学品船,并由原3-5万载重吨扩展至2-6万载重吨,國际相应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已由04年度的11%上升为14%;06年第三季度内,造船业务实现完工交船3艘,下水3艘,开工3艘;钢结构完成9480吨,销售液压机床35台、电梯112台。

  3、钢结构制作:公司凭借技术优势,成功地承接超大型的悬索桥虎门大桥、广州鹤洞斜拉索桥等桥梁的钢结构制作工程,还承建了深圳超高层建筑赛格广场、香港迪士尼乐园两大主题区之一的"泰山树屋"等建筑的钢结构工程。1994年成立的广州永联钢结构有限公司,专门服务于亚太地区建筑钢结构市场,年生产能力可达4万吨。

  4 港口产品:公司具有雄厚的建造各类港口产品的实力,拥有总装场地达1.6万平方米,具备承建华南地区大构件机加工能力和结构制作能力。近年来成功承建30多台香港屯门内河码头40吨集装箱吊机、港口卸煤机、德國克虏伯(KRUPP)公司卸船机及船用自卸装置、吊船机、120吨及以下的各类塔吊、龙门吊机等工程。

  风险提示:

  1、钢材等材料及设备价格上涨对增加了公司的生产成本,同时出口退税税率下调也给公司带来不利影响。

  2、汇率风险增大及人才流失现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经营情况。

  投资建议:

  公司是中國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华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造船综合企业,以造船为核心业务,专注于灵便型船舶产品的开发和建造,是中國最大的500家工业企业之一,享有自营进出口权,连续多年成为國家机电产品出口创汇大户,被誉为"全國机电产品出口先进企业"。有良好的长线投资价值。第一目标价33元。

  相关板块:

  机械装备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