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异动点评]招商地产:涨幅过高 快速下挫 减持           

[异动点评]招商地产:涨幅过高 快速下挫 减持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0:37

    早盘快速下跌

  异动原因:

  日益增多的企业进入房地产行业成为新的竞争对手,原有竞争对手也在加速发展,行业竞争格局日趋激烈。

  投资亮点:

  1、资源优势:土地储备丰富,06年8月公司可转债募集时披露公司土地储备总量(包括在建项目)近340万平米,拥有出租物业可出租总面积52.37万平米,综合平均出租率常年保持在85%以上;05年公司在全國9个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在建和拟建项目建筑面积404万平方米,持有出租物业增长到44.55万平方米;新增拟开发项目建筑面积27.59万平方米;每股土地储备居业内前茅,按2年左右的开发期,可保证公司未来5年以上的开发需求。06年将有9个房地产项目进入销售,并将在國内9个城市开发22个项目,总开工面积达到170万平方米。

  2、新项目进展:目前公司房地产业务主要集中在蛇口及附近地区,与香港新界的元朗和流浮山、珠海经济特区隔海相望。随着未来深港跨海大桥、至蛇口的地铁、香港迪斯尼乐园、以及正在规划中的蛇口花园城商业中心和海上世界片区的建成,公司在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将有望取得丰硕的回报。

  3、土地储备:截止06年上半年,公司的土地储备约400万平方米,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以及重庆、漳州等地区的"3+X"战略发展模式日益清晰,公司的土地储备足够其开发5年。值得关注的项目:在上海、南京、苏州三地取得超过50万平方米的土地,正在建设的有上海松江九亭的依云郡别墅、苏州阳澄湖边的依云水岸别墅等项目。06年8月,购得天津南开区总用地面积14.5万平米土地,规划总建筑面积31万平米。06年9月,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人民币5.3亿元购得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194号地块的使用权,面积134205.5平方米。

  

  风险提示:

  1、公司逐步加大对房地产业务的投资,因此也面临着不断增加的资金压力。

  2、由于推行严格的土地政策、主要城市的规划出现调整、人民币升值等原因,房地产供需的矛盾以及政策调控将长期并存。

  投资建议:

  公司业绩增长稳定,加之西部通道完工、广深第二高速07年通车,蛇口南头半岛未来将成为珠三角交通枢纽,公司未来几年有较好的发展前景以及较高的抗风险能力;中线可逢低关注。

  相关板块:

  房地产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