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1月30日10只黑马弄潮           

1月30日10只黑马弄潮

文章来源:中國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0:08

汉商集团(600774)

公司通过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已形成商贸、会展、地产三业并举、同步发展的新格局。近期该股筹码呈不断集中现象,走势上稳步上行,量价配合理想,后市有望持续填权走势。(湘财证券)

关铝股份(000831)

公司目前拥有三个电解铝生产系统,总产能为33万吨。在良好业绩支撑下,有色金属板块有望再树龙头风范,掀起年报行情。目前该股成交量有效配合,股价有望向上突破。(國信证券)

招商轮船(601872)

公司作为國内最大的远洋能源运输龙头企业,其远洋原油运输约占全國28.19%左右的份额,垄断优势极其明显,具有较高的市场定价权。國家已提出“國油國运”战略,公司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北京首证)

上海能源(600508)

公司2005年进军电解铝行业,目前已经形成年生产5万吨电解铝的生产能力。作为一只低估的有色金属股,后市有望强势爆发。(广发证券杨敏)

海南航空(600221)

公司大力拓展支线航空,未来前景广阔。该股在经过连续4天的洗盘后,周一再度以长阳报收,主力攻击欲望强烈。(银河证券许晓旸)

隆平高科(000998)

公司是我國最大的杂交水稻種子研究和生产企业。该股属于小盘高科技股,新农村建设题材。目前上升趋势保存较好,短线调整后有望继续冲高。(重庆东金黄小宁)

鄂尔多斯(600295)

公司投资的硅电联产项目一旦顺利达产,将使其业绩实现爆发增长。该股近日放量启动,大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后市将出现连续拉升的走势。(浙江利捷)

上海贝岭(600171)

该股为沪深两市最有影响的科技股之一,是我國集成电路行业龙头,具备3G、网络电视等丰富题材。该股在6元一线经过了长达一年的震荡整理,目前已经完成了箱体突破,涨升空间巨大。(大摩投资)

江苏开元(600981)

公司持有1160万股交通银行股权,而交通银行在近期即将回归A股市场。该股近期一直在进行整理,双底形态已经初步形成,周一的上涨已呈突破之势。(金元证券楼栋)

南风化工(000737)

公司拥有國内最大、世界第三的芒硝盐湖基地,其资源垄断优势非常突出。市场上,具有盐湖资源的个股冠农股价近日股价连续拉升至16元以上,南风化工相比之下具备连续翻番空间。(新时代证券白健康)

中关村(000931)

公司被國内首富黄光裕相中入主后,未来有望得到最优质资产注入。公司出资1.5亿巨资参股光大银行和持有安信证券2.46亿股的股权。安信证券被中國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托管,目前每股中关村股票相当于持有0.36股安信证券股权,因此其券商题材含金量极高,后市极具爆发力。(越声理财向进)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