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赛迪传媒:科技信息传媒卷入涨停风暴           

赛迪传媒:科技信息传媒卷入涨停风暴

文章来源:新升资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9:59


    承接周五强势反弹态势,周一早盘指数跳空高开,随后逐步走高,虽然盘中有所震荡,但幅度大大缩小,而午后随着个股的继续保持活跃和指标权重股的走稳,特别是中國联通巨单快速封住涨停,更是激活了整个市场的做多热情,指数继续温和上扬,再度站在5日均线之上,市场成交量保持良好状态。预计周二大盘在经过数日的整固之后将直逼3000整数点。近日,大盘在3000关口前大幅震荡,科技股显然是充当一个重要角色,从前期方正科技连续放量上行、清华同方连续三个涨停,东软股份更是四个涨停短线累计涨幅超过50%,科技概念个股黑马此起彼伏,个股轮番表演。而周一科技个股浪潮软件、浪潮信息大幅高开后快速封住涨停、而午后的3G科技龙头中國联通也巨单封涨停,从盘面涨停板上看到,鲁信高新、金瑞科技、中创信测、宠图高科、南京熊猫等等一大批科技概念个股的影子,同时海虹控股、综艺股份等科技龙头个股也近日放量上行,種種迹象表明,科技板块在大盘大幅震荡表现强劲,将是大盘直取3000整数点的重要推动力。因此,建议投资者关注尚未启动的科技概念个股,后市有望连续飙升。



    “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是我國的长期发展战略,利用信息化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是我國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信息化社会的建设离不开以互联网、电信网和广电网为基础的信息平台的建设与完善,以3G和数字电视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网络的建设将有力地推动我國社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二级市场上,赛迪传媒(000504)第一大股东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是信息产业部直属國家科研单位,是政府IT产业的研究、决策、信息推广服务中心,在该行业具有较高权威性,研究实力相当雄厚。因此,赛迪传媒(000504)具有正统的科技信息概念,后市有望随时得到市场资金的疯狂狙击,可重点关注。

  信息产业部联合國资委为了下属企业更好地发展,提高经营业绩,首先对长城集团和中國电子集团进行产业整合。而对于背靠信息产业部的赛迪传媒来说,也同样有望面临更好的发展机遇。公司定位于资讯科技、信息媒体产业,并通过资本手段进行传媒业务的整合,逐渐发展成为了拥有多種形式媒体的跨媒体传媒巨头,收购了中电报公司的30%股权,从而间接拥有了纸传媒市场有较大影响力的《中國电子报》、《中國电脑教育报》等报刊,这些报刊上的广告收入均名列前茅。另外,公司斥巨资3.6亿元收购中國计算机报100%股权。《中國计算机报》是國内发行量最大的IT报刊,在IT类媒体广告市场占有率高达25%。公司将借助这一良好平台大力抢占國内传媒市场。同时,公司还花巨资精心打造的《数字生活》、《IT故事》两档节目在业内声名远扬,成为公司强劲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赛迪传媒(000504)短线止跌回升后,周一继续大幅上场,后市有望在量能配合之下突破前期高点创出新高。该股作为目前市场追捧的科技信息概念个股,目前尚未启动,后市有望卷入科技涨停风暴之中,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