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法尔胜:中线上升空间完全打开 关注           

法尔胜:中线上升空间完全打开 关注

文章来源:大富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9:57


    2006年光纤行业开始强劲回升,出货量屡创新高,3G与数字电视的巨大产业机遇带动光纤行业进入高成长期,随着3G通信进入全面建设时期,大量的需求使得光通产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光通信个股相应也将成为市场热钱争相追逐的焦点。重点个股:法尔胜(000890),公司是國内主要的光纤光缆、光器件生产商之一,与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澳大利亚國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法尔胜光子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CVD加OVD混合光纤预制棒生产工艺技术,制订了國内第一个G.652光纤预制棒标准,实现了规模化生产,产品质量达到國际先进水平,成为业界少有的能够提供从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钢丝、光缆以及光器件等全流程产品的企业。技术上该股近期突破中期潜伏底放量拉升,主力做多意愿极为强烈,后市可重点关注。

 

    國内光纤巨子 市场前景广阔

 

    法尔胜(000890)是國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公司和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澳大利亚國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法尔胜光子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CVD加OVD混合光纤预制棒生产工艺技术,制订了國内第一个G.652光纤预制棒标准,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公司开发的保偏光纤成功通过國防科工委认证,广泛用于军工产品,市场占有率已超过60%,2004年公司的光纤、光缆和光器件通过了包括中國移动、中國联通、网通在内多家电信和广电企业的入围许可证,为公司的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我國IPv6网络已经开通,而3G通信也有望进入全面建设时期,同时随着ADSL的普及,IPTV等业务正在迅速扩大,大量的需求使得光通产业巨大的发展机遇已经充分显现,作为國内光纤龙头的法尔胜无疑将占尽市场先机。

 

    钢丝绳霸主 垄断优势突出

 

    此外,公司还是我國乃至全球最大的高强度钢丝绳生产基地,开发的高技术含量的胶带钢丝绳经过生产扩能,2004年首次年产达到20000吨,國内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國外市场的开发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國际市场占有率达40%。公司控股75%的法尔胜缆索有限公司,由法尔胜、新日本制铁株式会社及丸红株式会社三方合建,总投资1600万美元,该公司是我國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悬索桥和斜拉桥用钢丝缆索的生产企业。上海卢浦大桥超大规格拉索、润扬桥防渗水拉索等项目通过國家和省级鉴定、验收,这个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法尔胜也正式跻身世界桥梁工程的前列。由此来看,随着业务的继续发展,公司作为世界最大高强度输送带用钢丝绳生产基地的地位已完全确立,后期公司的垄断优势势必带来行业内的垄断利润,利润增长空间将十分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除权后呈现出明显的箱形整理走势,其间成交量表现为间歇性放大的态势,实力机构大量吸筹迹象十分明显。技术上该股近期放量突破历时4个多月的箱形整理形态强势拉升,中线上扬空间被完全打开,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