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汉商集团:三业并举优势 底部填权走势           

汉商集团:三业并举优势 底部填权走势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9:42


    经过上周的宽幅震荡后,股指重拾升势,盘面渐次活跃,各板块热点品種不断涌现,在量能的推动下,行情有望向纵深发展。盘面显示,低价品種的优势得到显现,投资者可关注集商业、出租地产和会展等热点于一身的汉商集团(600774),随着其出租地产概念被市场挖掘,后市面临极大的重估空间,走势上底部量能配合理想,持续填权行情有望延续:



    公司通过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已形成商贸、会展、地产三业并举,同步发展的新格局。公司将原有的传统百货零售转型为现代商贸服务,盈利能力逐步增强,而会展业务和房地产项目,则有望成为公司再次飞跃的平台。

    公司控股的武汉國际会展中心,是武汉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商贸活动及信息交流中心,更是举办國际國内各类展览、会议、活动及接待外宾的最佳场所,在华中地区乃至全國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得到政府的大力扶持,日前就已经获得1000万元财政补贴收入,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得到初步体现。

    公司旗下的汉商人信置业公司成功竞得武汉市区一黄金地块,该地块位于武汉市汉阳大道与鹦鹉大道交汇处东南角,紧邻汉商集团本部,面积22550平方米,随着项目顺利实施,必将极大地聚集商圈人气,同时对公司百货业务也将产生重要影响。作为房地产新军,公司把握自身土地成本低廉以及政府扶持的有利条件,开发房地产项目以经济适用房项目为主,不受宏观调控影响。公司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和可供出租的物业,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该股的发展前景受到市场广泛关注,近期筹码呈不断集中现象,走势上稳步上行,量价配合理想,后市有望持续填权走势,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