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泰达股份:控股渤海证券 券商新龙头欲掀主升浪           

泰达股份:控股渤海证券 券商新龙头欲掀主升浪

文章来源:江南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9:40


    惊天大逆转再次显现出A股市场的牛市成色,受此影响,昨日A股市场上演了红色星期一的走势。而且,由于兴业银行冻结资金高达1万亿元,从而迅速刺激了场外资金对A股市场广阔空间的想象激情,看来,牛市的脚步仍然稳健有力。而股市“老手”均明白一个道理,在证券市场牛市里,最大得益于者无疑是“卖水者”的券商,因为无论是买还是卖,都得向券商交佣金,因此,股市“老手”认为看好A股市场,就看好A股市场的实力券商,因此,控股渤海证券的(000652)泰达股份有望成为券商新龙头。



    控股渤海证券,直追宏源证券

    泰达股份在去年10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关于投资渤海证券事项已于9月28日获得证监会批准。而渤海证券此前公布的重组方案显示,渤海证券拟将其注册资本由成立时的231716.63万元减至92686.66万元。另外,由渤海证券原股东泰达控股、天津市财政投资管理中心及泰达股份分别增资3亿元、4亿元、6亿元,渤海证券注册资本增加至222686.66万元。泰达股份投资比例占总注册资本26.94%,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据资料显示,渤海证券是在滨海新区注册的唯一一家券商,也是天津市唯一的大型综合类券商。渤海证券在200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超出2005年全年总收入的288%,实现利润1.23亿元。另据测算,“十一五”期间滨海新区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8494亿元。按照直接融资占全部投资额的10%,融资中介费用占直接融资额的2%保守计算,滨海新区“十一五”期间重大项目投资可为渤海证券创造年收入超过10亿的巨大市场。而且,未来还有三板柜台交易市场的预期,所以,渤海证券在享用三板资源上比其他券商更具优势,而潜伏在渤海证券身后的泰达股份,成为当之无愧的受益者,其股价上涨幅度理应不低于中信证券、宏源证券,因此,股价走势前景非常乐观。

    注资预期,提升估值溢价优势

    而且,泰达股份作为泰达控股的唯一上市公司,目前已被泰达控股作为融资的平台。有望成为泰达控股的融资平台。据资料显示,大股东泰达控股已获得國家一级土地开发商资格,已明确的开发面积为滨海新区150平方公里土地,包括陆域75平方公里,海域75平方公里。泰达控股将是渤海产业基金的主要发起机构之一,是渤海银行的第一大股东,2005年末净资产114.6亿元。

    行业分析师为此专门发现深度研究报告,认为,泰达控股借助泰达股份这一融资平台,逐步注入优质资产乃至整体上市是可以期待的。而一旦此预期成为现实的话,那么,泰达股份未来将不仅仅是券商的龙头,而且还拥有房地产业务开发、银行等优质投资股权,从而成为滨海新区开发的龙头企业。而滨海新区开发又是球渤海经济开发的龙头,这有利于泰达股份获得更高的估值溢价。

    值得指出的是,泰达股份目前的主营业务前景也相当明朗,在环保业务中,公司总投资5.4亿元的双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05年投入运营,该项目日处理垃圾1200吨,其炉渣制砖年产2300多万块,是國内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在房地产业务中,新纳入合并报表的南京新城托乐嘉房产项目,前三季交付房屋5.39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21953万元,毛利率39.5%。这些均为泰达股份的二级市场股价走势提供了充足的安全边际,也就是说,目前泰达股份既拥有极为广阔的想象空间,也拥有极其安全的股价安全边际,是进可攻退可守的稀缺资源。

    万亿资金有望抢筹,股价井喷

    正由于此,泰达股份是目前A股市场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其流通股股份已成为稀缺的筹码,是牛市中珍藏的稀缺筹码,那么,随着兴业银行解冻的资金陆续进入A股市场,泰达股份无疑会成为万亿资金抢筹的对象,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将有望出现井喷行情。而且,该股的二级市场走势来看,已有新多资金的先头部队入驻,近期的放量震荡行情就是先头部队的压盘建仓,股价前景极为乐观,建议投资者裤实战关注之。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