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银河科技:低价航天军工 底部爆发           

银河科技:低价航天军工 底部爆发

文章来源:金通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9:31


    周一大盘再次强势推升,直指历史高点。经过前几个交易日的快速宽幅震荡,短线获利盘得到充分清洗,而下档的买盘似乎无穷无尽。工行23.5亿股配售部分上市并没有象前期中行一样出现大幅下跌,相反低开高走激活了市场人气。尤其是中國联通涨停,激发了低价科技板块的整体飚升浪潮。两市成量保持在1000亿左右的水平,说明市场资金面极为充裕,充沛的游资四处寻找宣泄突破口,反应在盘面上就是低价科技股群收到翻天覆地的炒作,后市紧紧围绕这一热点出击有望继续跑赢股指。短线建议关注银河科技(000806):作为國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國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尤其在特種变压器行业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占据了國内整流变压器市场接近65%的市场份额,其垄断地位无人能及。此外,公司持有的3816万股长征电器限售流通股,市值接近2个亿,股权增值题材突出。该股近期大资金高举高打进行抢筹,在当前低价科技股热浪中有望继续强势表现。



  银河科技下属控股子公司广西银河迪康电气有限公司进入投产阶段,银河迪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将于2008年底完成达产,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气体绝缘环网柜10000台、固体绝缘开关柜2000面的生产规模。按目前同类产品市场售价测算,预计项目达产后,银河迪康有望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实现年利税1.1亿元,其中有40%的产品销往欧洲等國外市场。由于具有IPT断路器、IPT熔断器仓的专利技术和全球第一家在气体绝缘环网柜生产设计中采用激光焊接工艺等特点,该产品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公司与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目前國内型号、系列品種最全、产量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及片式电阻网络开发与制造企业之一,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國防领域。永星公司作为國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厂和國家大型电子元件生产企业,从神舟一号开始,一直在全力为國防、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为“神舟”飞船和运载火箭研制配套做出重要贡献,在当前推动我军装备制造建设发展,将使公司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使银河科技具备了货真价实的航天军工科技题材。

  银河科技日前获得2亿元的大合同令人瞩目:其控股子公司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中铝國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根据合同,江变科技公司将向中铝國际工程有限公司销售220kV级调压整流变压器十台套,合同总金额为24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截至目前,银河科技变压器事业部2006年累计承接合同总金额已达16.16亿元,比上年增长120%以上。据了解,该合同是银河科技截至目前单笔金额最大的合同,同时也标志着该公司的大型整流变压器产品已具备國际市场的竞争能力。

  公司通过资产重组直接持有的3816.30万股长征电器限售流通股,占其总股本的19.21%。公司取得这部分股权的成本为7000多万元,而目前市值已经超过1.4亿元,增值空间将近一倍。按照当时股改承诺,这部分股权将于2007年2月27日获得完整的上市流通权利,股权增值将促使公司价值全面重估。

  目前在二级市场上该股3元多超低的价格是最大优势,以挖掘长线大牛股的易方达基金已开始介入,而该股自历史底部强势放量启动后进行了短暂回抽确认,股价運行呈现上涨放量而调整缩量的特征,大机构洗盘结束后有望发动新升浪冲破前期高点,值得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