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江苏开元:参股交行 投身银行涨停潮           

江苏开元:参股交行 投身银行涨停潮

文章来源:金元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9:14


    周一银行股继续其强劲表现,尤其是低价银行股表现更为出色,华夏银行已是连续两个涨停,看来兴业银行的回归确实带动了主力对银行股的炒作热情,此外,兴业银行的回归也刺激了福建水泥等参股公司的涨停,下一个回归A股市场的银行股将是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的回归让福建水泥股价从2元多一路飙升到5元多,接近翻倍,因此此时建仓参股交行个股,就相当于在2元多买了福建水泥,何乐而不为呢?600981江苏开元持有交通银行1160万股股权,有可能成为福建水泥第二。



  交行回归造就第二个福建水泥!

  1月9日,交行股东大会通过了发行A股的决议,“交行最快会在今年3月,最迟今年上半年在A股上市。”交行高层12日透露,交行此次发行A股将募集资金200亿元左右,”这个数额的资金已经够交行目前拓展业务之需了“。目前,交行A股的承销团队已敲定高盛高华、银河、海通和中信四家。从这个信息来看,交行离A股登陆已经越来越近了。兴业银行登陆A股直接使参股公司从2元多的价格一路上涨到5元多,而且仍有进一步上涨能力,交通银行的回归也将带来同样的财富故事,而这个故事的主角和可能就是600981江苏开元,其持有交通银行股权达到1160万股,目前交行在H股的市价在8—9元之间,A股市场中价格最低的中小盘银行股是华夏银行的11。09元,由于A股溢价因素,交行回归后在A股的定价很可能超过10元,由此,公司在交行上的投资价值也将超过1亿,对公司股价的提升作用十分明显。

  上亿投资江苏银行公司11月份发布公告:“拟以现金认购江苏银行1亿股,按溢价方式计算的出资额为1.20亿元。江苏银行将采取新设合并的方式成立,总股本拟为80亿股。原股东所持有的10家城市商业银行股份,经清产核资折股为对新公司的出资,共计43.11亿元,折合股份43.11亿股。拟新募股份36.89亿股,采用溢价方式募集,每股定价1.20元。”作为经济大省,江苏银行以80亿的股本登场,确实让人看到了他的规模和发展前景,公司此次投巨资参股,也将获得不错的收益,可见,公司目前已经逐步转变成为一只成色越来越足的金融股。此外,公司进行的一系列股权投资近期也增值明显,包括50万股宁沪高速、71万股江苏弘业、969万股江苏舜天,尤其是江苏舜天,2007年已经接近翻番,目前市值超过4500万元,增值十分明显。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上涨后形成了整理走势,成交量逐步萎缩,双底形态初步形成,周一再度上涨,已经显露出了突破整理的势头,一旦启动,其潜力将不容忽视。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