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评论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2007年是牛市当中的盘整年           

2007年是牛市当中的盘整年

文章来源:南方报业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20:12:10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A股指数几乎没有经历过一次像样的调整,一路单边上扬走到了今天。是继续上涨,还是调整一段时间,各方产生了分歧。 

  无论是巴黎证券看多,还是大摩看空,他们所指的都是中短期走势。因为在现时的行情下,A 

股市场的长期走牛已经成为共识,大家所争论的,无非就是中短期内会不会有调整,如果有的话,继而争论调整的起止时间、调整的点位和幅度。所以,长线投资者大可不必担心了。但是,对于中短线投资者来说,调整却像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头上。 

  最近几天,A股市场走出了过去的“二八”或是“一九”行情,进而出现了普涨的局面,一些垃圾股也随之鸡犬升天。也就是说,这几天闭着眼睛炒股都能赚钱。但是,要知道,一旦调整来了,这些质地不好、抗跌性较差的股票可能会掉得很惨。还好,这几天A股指数走得很稳。不过,万一哪一天冲得太高,大家可就要小心了,没准接下来就是调整了。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似乎更注重外资投行的看法,似乎他们就代表了客观权威,是市场中独立的第三方。但事实上,他们也有自己的利益在其中,而且,据笔者所知,没有一家外资投行预料到去年A股市场会走出这么一波诡异的行情来,当然國内投行也一样没有预料到。既然大家都看错了行情,自然就没有分出高下。说不定行情还会继续诡异下去,踩碎所有分析人士的眼镜。(21世纪经济报道)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