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评论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郎咸平再出惊人言论 QFII是國内最厉害的庄家           

郎咸平再出惊人言论 QFII是國内最厉害的庄家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20:12:05
  •   郎咸平再出惊人言论--中國引入QFII是想倡导长期投资和基础研究的,可是,其实QFII是比國内庄家还要厉害的庄家,是互相勾结的庄家。

郎咸平再出惊人言论--中國引入QFII是想倡导长期投资和基础研究的,可是,其实QFII是比國内庄家还要厉害的庄家,是互相勾结的庄家。

股市改革、银行改革……在过去几年,我國的金融改革如火如荼,但在近日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主办的"第二桶金.财务策划论坛"上,著名学者郎咸平再出惊人言论--中國引入QFII是想倡导长期投资和基础研究的,可是,其实QFII是比國内庄家还要厉害的庄家,是互相勾结的庄家 。

银行改革:不是太晚而是早了

2006年是中國银行业体制改革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年,中行、工行纷纷上市,银行业集体上市的号角越吹越响。但郎咸平指出,中國银行业的改革不是太晚,而是早了。他认为,银行改革是不可能单独进行的,只有企业质素持续提高,法治化建设持续推进,银行慢慢才会变好。但是,法制化和经济环境的改善,这两个前提都没有做到就随意进行金融改革有非常大的危害,因为國家货币政策实施的前提是银行的配合,如果把银行的股权都卖了,等15年以后,没有银行会配合政府的货币政策,货币政策就会失效。

他进一步分析指出,目前中國银行业的改革比较浮躁,以为股份制改造可以解决任何事情,但实际上银行经营不好是经济规律的结果,如果把花旗银行放在15年前的中國一样会有40%的坏账。"为什么5年前高盛、美林不来中國收购银行,而今年却抢着收购?"郎咸平指出,这是由于他们看到了中國法治化建设已经开始,经济质量正在提高,而且现在的银行价格也是最便宜的时候。

QFII:比庄家更厉害的庄家

2006 年,QFII走完了在中國证券市场上三年的试点历程,迎来了转折之年。截至2006年12月末,QFII中國A股基金的最新资产规模达到37.72亿美元,直逼300亿元人民币。QFII在中國的市场影响力正与它的规模一起与日俱增。

但是,郎咸平指出,中國股市引进QFII的原因是认为他们是做长期投资和基础研究的,想借此引进先进的投资理念,可是,其实QFII是比國内庄家还要厉害的庄家,是互相勾结的庄家。

"东方的老虎会吃人,西方的老虎一样会吃人,QFII进来后,同样会操控股价,这是香港市场已经证明了的事实。"郎咸平分析道,國际游资曾经炒作H股,当时由于香港联交所规定机构投资人持股量10%以上才需要汇报,所以并没有发现國际游资的炒作,直到2003年4月1日,联交所突然宣布5%以上持股量也要汇报,國际游资炒作才暴露出来,他们大部分持股都在5%~10%之间。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