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S东锅:股改惠及流通股东           

S东锅:股改惠及流通股东

文章来源:中國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41:19

本报记者 蒋家华 周渝

已进入股改程序,停牌一个多月之久的S东锅(600786)周一公布了再次启动股改的方案。S东锅董事长张晓仑日前表示,股改方案对于流通股东来说,可谓是“一举数得”:首先,流通股股东可以得到股改2.5股的送股;其次,流通股股东所持有股票在不除权的情况下有权换股东方电机股票,并享受东方电气集团整体上市后带来的股票价值增值;最后,流通股股东还可以选择行使现金选择权卖出股票套现。

这个被外界解读为“东电模式”的方案主要内容包括:流通股东每持10股将获送2.5股;东方电气集团以1∶1.02的换股比例向东锅流通股东发出换股要约收购,并提供25.40元的现金选择权。其换股 股票的来源为东方电机(600875)拟向东方电气集团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

东方电气集团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此举彰显了大股东的诚意,并有望把整体上市后的集团公司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國际竞争力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分析人士也认为,此次换股要约收购方案的推出,开创了以 证券方式支付要约收购价款的先河,可能会推动新一轮并购浪潮的来临。

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王计对记者表示,整体上市将实现多方共赢:对于东方锅炉来说,流通股东得到送股,并且要约换股价格未进行除权,得到换股东方电机的机会,换股后业绩可增厚;对东方电机而言,可以注入优质资产、产业链得到扩展,每股收益大幅增厚;对集团公司而言,上市后,全球行业竞争力增强,资本平台更加广阔。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