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國航整合國泰内地网络 上半年厘清人员去留           

國航整合國泰内地网络 上半年厘清人员去留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40:56

中國國际航空公司(下称“國航”)和香港國泰航空公司实现交叉持股后,双方签署的运营协议内容正在渐次落实。昨天,國航新闻发言人张春枝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公司将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对國泰、港龙原有内地销售网络的整合,后者在内地的管理层调整目前基本到位,涉及去留問題的主要牵涉销售人员。

根据双方去年签署的市场划分协议,國航将独家负责國泰航空(包括港龙)在内地的客运销售,同时由國泰独家负责國航在港澳台地区的客运销售。國航董事长李家祥曾公开表示:“未来在内地市场,國泰、港龙和國航的销售三位一体,由國航总负责,在國航掌控内,國泰可派销售经理或代表加入國航销售系统,但國泰在内地市场上不会再有独立的营业部或其他销售机构。”

张春枝昨天告诉记者,國航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将其在港澳地区的销售人员悉数召回总部,“除了部分财务人员和航站人员以外,包括高管在内的销售人员都已回来,并得到了重新调配,目前我们自己的工作已经做完。”按照协议,國泰、港龙在北京、上海等地的销售人员也将被召回,“从香港来的派驻人员将返回香港,而其在内地招聘的工作人员可以双向选择,以竞聘方式加入國航或选择离开。國航对國泰、港龙原有内地网络的整合将在上半年完成。”在她看来,双方各自撤回销售人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

随着國泰全资持有港龙的股权,目前國泰在内地除了北京、上海、厦门三个营业部外,还将接管港龙在内地23个城市的销售网点,也就是说,这些销售网络将于6月底前统归國航麾下。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國泰和港龙在上海的办公室已合二为一,由原港龙华东区经理陈庆辉统管;國泰和港龙在北京的办公室虽没有合并,但两者派驻的高管都已回香港,國泰北京办公室由太古(中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卓平兼管,港龙北京办公室则由原國泰华东区经理张珮珊掌管。“除了首席代表,北京其他员工都没有变化,大家都希望國泰和港龙能妥善处理好销售人员的去留問題。”

另据张春枝介绍,國航将在今年春运期间执行30706个航班(包括1360个加班和266个包机航班),运力投入比去年同期增加13%。春运热门國际航线主要是到香港、悉尼、曼谷等地,國内航线则是到成都、厦门、海口、三亚等地。(黄海)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