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ST春花:一天津公司拍得27.20%股权           

*ST春花:一天津公司拍得27.20%股权

文章来源:中國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20:28


    虽然*ST春花(600645)尚未公告大股东协和健康所持公司股权被拍卖的最终结果,但知情人士透露,一家天津的公司将成为*ST春花的实际控制人。

  因借款合同纠纷,经申请执行人中國华北冶金建设公司天津分公司申请,*ST春花大股东协和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公司6819.44万社会法人股(占总股本的27.20%),已经于1月26日被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拍卖。据拍卖现场的人士介绍,共有四家公司参与竞拍。其中一家天津当地的公司出价最高,报价为1.52亿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出价最高的公司具有政府背景,背后有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的影子,是天津本地很有实力的一家投资控股公司。这次以1.52亿竞得*ST春花股权,该公司将在规定的7-15天之内付清拍卖款项,并尽快进行股权过户的相关工作。

  作为*ST春花的核心资产,天津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公司还没有同新实际控制人接触过,但他们认为,双方很快会就干细胞公司今后的发展問題进一步商谈。

  据了解,协和健康除了与中國华北冶金建设公司天津分公司有债务纠纷外,还有与福州保税区奇圣工贸有限公司3500万元担保纠纷,该案目前还在审理中;另外,还需偿还浙江巨鹰集团代协和健康偿还上市公司占用资金3259万元,以及协和健康与另外两家公司3000万元、600多万元的债务纠纷。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