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深物业國资重估增3.21亿 收购方称不提高收购价           

深物业國资重估增3.21亿 收购方称不提高收购价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9:37

收购方卓见投资称不会提高收购价,下一步就是等待國资委方面批复

本报讯(记者桂衍民)历时半年之久的S深物业(000011)國有股权资产评估结果昨日终于正式对外公布。由中联公司负责评估的报告显示,收益法对深物业估值结果为11.09亿元,拟转让70.296%的國有股价值应为7.79亿元,这较之当初协议价4.58亿元高出3.21亿元。收购方卓见投资相关负责人昨日称不会提高收购价。

國有股价值应为7.79亿元

昨日中联公司评估报告指出,采用成本法和收益法得出深物业在评估基准日2004年12月31日的企业整体成本法估值结果为12.2亿元,收益法估值结果为11.09亿元。

成本法与收益法两種方法的估值结果相差1.11亿元,中联公司对形成差异的主要原因也做了解释。“成本法评估增值中包括了税法中规定的不能进行税收抵扣的部分。

这一部分增值在投资方长期投资实际成本与被投资企业资产历史成本差额不能抵税的情况下,成本法的评估结果偏高。“中联公司称,鉴于本次经济行为是核查股权转让价格。为此,以收益法的估值结果作为深物业的企业整体价值,即11.09亿元。而按照原来卓见投资提出的转让价按每股1.047元计算,深物业总股本54179.92万股,得出深物业整体收购价值为5.6亿元,评估值和转让值相差5.4亿元。

按照总体价值11.09亿元计算,中联公司指出,深物业拟转让70.296%的國有股价值应为7.79亿元。

卓见称正等待國资批复

昨日,针对中联的评估报告,记者电话采访了投资方卓见投资派驻深物业的代表、卓见董事,现深物业总经理罗汝荣。罗汝荣首先肯定了中联公司评估结果,但他表示不会提高收购价。

“卓见实际收购深物业成本超11亿,和评估出来的相差无几,不存在提高收购价的問題。”罗汝荣称。罗汝荣介绍,卓见对深物业的出价实际包括三部分,一是对70.296%的國有股权的协议收购出价4.58亿元人民币,二是对占深物业总股本29.704%的流通股权的要约收购出价5.79亿元。“另外,还有附加条件。”收购书显示,深物业國有股权转让的其他附加条件包括:保持深物业三年内人员稳定、公司稳定和社会稳定的额外支出、预付款及利息、注入5亿元资金和5亿元项目、承担2000万元担保责任等。“这些附加条件,算起来至少在2.1亿以上。”罗汝荣同时表示,卓见下一步就是等國资委方面的批复。深物业董秘办工作人员答复也是如此。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