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ST春花股权拍卖起争议           

*ST春花股权拍卖起争议

文章来源:东方网(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9:35
    自1月26日大股东的股权被拍卖后,*ST春花(600645)连日来一直处于停牌状态。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从公司董秘章程处了解到,由于公司目前没有收到法院的任何正式文件,因此无法发公告,公司股票也一直被强制停牌。与此同时,此次拍卖在程序上也存在争议。
    “目前,公司没有收到法院的任何正式文件,因此我们对拍卖的结果并不清楚,也不知道是哪家公司拍下了股权。”章程说。
    1月26日,*ST春花大股东协和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公司6819.44万股社会法人股在天津市二中院进行拍卖,这些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28%。据了解,拍卖的申请执行人是中國华北冶金建设公司天津分公司,拍卖的原因是该公司与协和健康有1000万元的借款合同纠纷。但昨天市场有消息称,在当天拍卖开始前,协和健康已将1000万元欠款交给法院,这导致了拍卖在程序上存在争议。对此,章程昨天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可能有这回事,但最终拍卖还是进行了。他同时称,对具体的拍卖情况他还不太清楚。如果拍卖成功,则意味着*ST春花实际控制人将会变更。
    *ST春花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韩忠朝昨天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表示,据他所知,接手*ST春花的是天津的企业。“接手的公司具体叫什么名字我们不清楚,但可以知道是天津的企业。拍卖当天我们没有到现场,现在也没有出公告,所以具体情况我们并不清楚。”韩忠朝说。据了解,这些股份的拍卖总价为1.52亿元。
    对于拍卖程序上的争议,汇亚律师事务所的沈红帆律师昨天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解释,在法院执行拍卖前肯定会通知协和健康,在通知到拍卖的这段时间内,协和健康一直没有还款,而是直到要拍卖的这个节骨眼上才还款。法院在这个时候其实处于一个可进可退的状态,也可以继续将拍卖进行下去。换句话说,如果协和健康在拍卖前1-2天就还款,那么法院就能够终止拍卖程序。(东方早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