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王府井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6倍           

王府井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6倍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北京)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8:57

王府井百货再次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昨天,王府井百货集团(600859)2006年业绩快报显示,集团去年主营业务收入63.69亿元,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570.37%。王府井集团方面表示,外埠门店的收入占集团总收入的60%左右。王府井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郑万河在集团工作会议上指出,中國第一百货绝非仅是口号,而是王府井集团2007年的战略目标。

昨天,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06年度业绩公报,公报显示,2006年王府井集团主营业务收入63.69亿元,同比增长27.38%,其中主营业务利润10.85亿元,同比增长26.16%。集团去年的利润总额3.3亿元,同比增长288.24%,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570.37%。公告称,王府井百货集团股票去年每股收益0.46元,同比增长566.67%。

面对年报令人兴奋的数据王府井高层仍然低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愿对年报的数据表态。

郑万河在集团2007年工作会议上表示,2006年,公司通过对资源约束問題的探索与解决、对门店实施分类管理、开展管理年工作等,门店经营面貌發生积极的变化;公司销售、利润指标创近年来集团业绩增长的最高水平;同时,公司积极推进资本层面的改革,创造了与國际资本对接的融资平台。

郑万河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王府井在2007年将全力推进产权重组和资产重组,实现产权制度的市场化和与资本市场接轨,提升现有企业的运营质量和盈利能力。他表示,王府井百货面临内外部竞争压力和战略机遇,但 “中國第一百货”的目标是在透彻了解了國内外同行业的发展规律,以及企业通过十年百货连锁的实践探索基础上提出的,绝非仅是口号。

商报链接

外埠扩张门店贡献突出

王府井在异地的扩张步伐无疑是内资百货的领军人物,公司从1996年开始异地扩张,目前在全國拥有17家百货店,构筑了以北京为中心,以华南、西南、华中、西北、华北等地区的中心城市为重点的连锁网络体系,实现了由地方性、单体型企业向全國性、规模化、连锁化集团企业的转变。

王府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冰表示,外埠百货店的收入占集团总收入的比例达到60%左右。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很早就进行异地扩张,王府井率先进驻了各个一线城市的优质商圈,成为了其他外来竞争者最大的进入壁垒,从而奠定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强势地位。如成都王府井位于当地最核心的商圈——春熙路商圈,重庆王府井位于解放碑和沙坪坝中心商圈。总体来看,王府井全國性的门店布局初具雏形;受益于消费升级,王府井公司位于各地优质商圈的连锁门店盈利的释放只是时间問題,利润存在比较稳定的上升趋势。该人士认为,经历前两年新开门店的培育期后,王府井正步入一个盈利反转日益明确的阶段。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