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ST济百:加紧资产整合推动转型           

*ST济百:加紧资产整合推动转型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7:20


    本报讯 为顺利实现业务转型、优化资产配置、加快公司发展,定向增发收购资产已完毕的*ST济百(600807)董事会日前通过多项议案,对该公司的多项资产、债务进行处理,同时还对公司组织机构进行调整。

  为解决对外担保問題,*ST济百决定与山东天业、将军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系列协议,将*ST济百1998年以前为济南四海香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时装公司、济南大观园有限公司等单位向银行贷款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转由山东天业及将军控股有限公司承担,涉及金额3434.1万元。同时,*ST济百与原大股东将军控股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18.03%股份)签订债务偿还协议,规定2009年12月31日前偿还将军控股有限公司全部本息。截至2006年12月31日,*ST济百共计尚欠将军控股有限公司往来款本息6628.4万元。

  并且,*ST济百董事会拟对济南百大电子商务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济南齐鲁软件园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山东新济百商贸有限公司、济南新济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下属子公司进行清理。

  与此同时,*ST济百还拟对公司组织机构进行新设和调整。据悉,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适应战略发展的需要,建立职责明确、管理严格的管理机构,整合后,*ST济百内设机构共有11个,分别是董事会办公室、投资者关系管理部、行政管理中心、计划财务部、工程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工程开发部、工程预决算部、工程采购部、物业管理部、审计监察部。 

  同时,为优化资产配置,*ST济百还拟与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济南百大电子商务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1650.80万元的价格收购山东天业所持山东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4%的股权,以412.7万元的价格收购百大电子所持永安公司2.6%的股权,共计出资2603.5万元;出资人民币183.6万元收购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中汽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曾昭秦持有的山东天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计60%的股权。

  此外,*ST济百今日还披露,由于公司位于济南市泉城路264号的土地按照济南市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济南市泉城广场北侧整体环境整治改造项目拆迁与收购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被纳入拆迁范围,*ST济百与济南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拆迁补偿等事宜签署《國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

  根据该合同,此次土地收购采取货币补偿方式,补偿标准按收回(购)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全部拆除建(构)筑物分别进行评估的方式进行据悉,此次收购部分土地实测面积为7826平方米,总补偿费为人民币8600万元;此次未收购的公司继续留用土地的面积为2966平方米,未收购部分的土地使用权仍归公司所有;同时,根据合同,济南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应协助*ST济百办理在未收购部分土地使用权范围内自建一座地上部分建筑面积不少于27000平方米、占地面积为2966平方米的综合楼。为此,*ST济百拟实施永安大厦接建项目的开发,该项目居整个泉城路中心地段,接建项目总建筑规模、层高及建筑总高度接近永安大厦,占地面积296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34000平方米左右(具体以行政许可为准),预计开发成本(不含土地)1.61亿元-1.95亿元。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