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S大水:公布修改后股改方案           

S大水:公布修改后股改方案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7:18


    本报讯 S大水(000673)今日披露新的方案,将以截至2006年9月30日流通股本5100万股为基数,以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的资本公积3468万元向实施股改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6.8股转增股份。转增股份共计3468万股,如方案实施完成后S大水总股本将增加至20808万股。该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4股。

  相比于此前S大水于1月17日公布的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的转增股份数提高1.37股;换算为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股份数提高0.7股。

  需要注意的是,S大水今日还披露,此前S大水董事会于2006年11月13日通过的《关于控股股东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占用资金方案》以及2006年12月28日通过的《关于控股股东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采矿权抵偿占用资金预案》中涉及的以资抵债行为目前正在实施过程中;以采矿权抵偿非经营性占用资金行为需经中國证监会核准并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且上述采矿权目前为集团公司以划拨方式持有,还未办理出让手续。尽管集团公司承诺尽快办理上述采矿权的出让手续并确保转移至本公司名下,但是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如不能顺利办理出让手续,该采矿权将不能用于抵偿相应债务。

  据悉,按照2006年11月13日通过的以资抵债方案,以资抵债完成后集团公司非经营性占用S大水资金余额仍有6094.71万元。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