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上海建工:集团年营收突破500亿元           

上海建工:集团年营收突破500亿元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5:48

以上海建工为核心的上海建工集团善于抓住國内外市场机遇,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蒋志权日前对外界宣布,2006年度该集团实现了“两个500亿”指标的突破,即完成综合营业额和新签合同额均创下了逾500亿元的历史新高。

通过科技创新所形成的核心竞争力,为上海建工集团突破“两个500亿”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超大面积深基础“逆作法”施工技术、复杂环境下的超高层施工综合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双圆盾构在隧道工程中的成功推进,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矩形隧道掘进机制作、异形单层网壳吊装工艺、中低速磁浮轨道梁和高精度预制装配式构件等科研成果,显示出该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综合实力。上年度,由上海建工集团立项的77项科研项目中,有18项列入國家和上海市重点科研计划,其中的城市地下空间建设技术研究和工程示范、现代建筑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研究、节能建筑工业化成套技术研究3个项目首次被列入國家科技部和建设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去年该集团完成了14项市级科技成果鉴定,申请的52项专利中有24项已授权。由该集团承担的“卢浦大桥建设关键技术研究”等10项科技成果分获國家和上海市科技进步奖殊荣。

与此同时,上海建工集团加强了从一家传统建筑施工企业向项目管理总承包商以及项目资源总集成商的转型,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上海建工集团加快调整与完善适应于工程总承包业务的管理模式,以及相应的总集成模式,形成了参与國际市场竞争的体制和机制,由此提高了企业总承包和总集成能力。统计显示,上海建工集团上年度工程总承包产值已占建筑业产值的20%,成为规模扩张和转变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该集团不仅中标总承包2010年世博会首个主要基础设施工程上海浦东世博公园,还中标设计与施工总承包(EPC)世界最大转轮即北京“朝天轮”工程项目,表明上海建工对工程深基础、设备安装、园林和房屋建筑等专业资源的总集成优势和总承包管理能级获得了市场认可。

上海建工集团还进一步推进“走出去”战略,在异地市场打响品牌的同时,其上年度埠外与境外施工合同额已超过总合同额的20%。在向外省市拓展中,上海建工集团承接了包括即将成为世界第一高塔的广州新电视塔、江苏第一高楼的南京紫峰大厦、世界最大摩天轮北京朝天轮,以及青岛大剧院等一批地标性建筑。在向海外市场的拓展中,它承接了包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國家艺术中心、柬埔寨8号公路和2座大桥、加纳2座体育场、埃塞俄比亚城市立交桥和澳门银河娱乐场等在内的一批项目,并因出色完成孟加拉國际会议中心、苏丹國际会议中心等工程,被國家商务部授予“中國对外承包工程优秀企业奖”和“中國对外援助成套项目优质施工奖”,成为我國援外历史上唯一一家一年两次获此殊荣的企业,并连续8年获得“上海市跨國经营先进企业奖”。据了解,该集团目前共有3100余名员工奋战在海外十多个國家和地区的19个建设工地上。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