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分歧:中兴通讯、吉林森工遭遇“大非”减持           

分歧:中兴通讯、吉林森工遭遇“大非”减持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5:07


   不约而同,中兴通讯(000063.SZ)和吉林森工(600189.SH)均于昨日发布公告,两家公司的非流通股大股东(“大非”)一直在减持公司股份。与此同时,沪综指和深成指也于昨日再创历史新高。

    中兴通讯公告称,截至1月22日收盘,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新通讯”)已通过深交所挂牌出售本公司A股11489083股,占公司总股本1.20%。

    吉林森工也在同时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國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总公司(下称“森工集团”)近期再次通过上交所挂牌出售公司股份338565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1.09%,均价9.43元/股。截至1月22日,森工集团已经累计出售6566410股公司股份,均价9.35元/股。

    不过两家“大非”减持数量都不大,没有失去控股股东地位。截至1月22日收盘,森工集团尚持有公司48.77%股份。新通讯也依然持有中兴通讯A股347469741股,占公司总股本36.21%。

    吉林森工出现“大非”减持,似乎与股价超预期大涨有关。中兴通讯“大非”部分解禁至今仅为一个月,而吉林森工也刚过一个多月。但是这段时间内,随着大盘的不断上涨,中兴通讯股价涨幅已经超过30%,吉林森工涨幅也高达20%。按中投证券在吉林森工刚刚发布完2006年三季度报告后所作的预测,其2007年目标价位为7元,2008年为10.50元,而目前其股价已经超过短期预测价位并直奔10.50元长期预测价位。

    昨日,中兴通讯收盘于47.05元,微涨0.11%;吉林森工收于9.25元,下跌了近4.24%。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