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都市股份:即将改姓海通证券           

都市股份:即将改姓海通证券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5:03


    本报讯 在昨日召开的都市股份(600837)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等相关12项议案均以高票通过。

  经股东大会审议,海通证券董事长王开國、总经理李明山等人作为都市股份的董事身份已经正式生效,都市股份不久也将更名为“海通证券”。

  与会的广大投资者十分关心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后的上市经营情况。有投资者认为,海通证券作为國内排名前十的券商,但每股收益却并不理想,2006年每股收益预计仅为0.07元。对此,海通证券总经理李明山表示,2001年以来长期的熊市是导致公司盈利能力较低的主要原因,随着牛市的来临,公司的盈利状况也在不断好转,2006年净利润达到6.5亿元,预计2007年的利润水平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有较大增长。

  李明山同时表示,海通证券被都市股份合并以后将迎来较大发展,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海通证券正在准备在香港设立子公司;其次,海通证券已经托管、收购了甘肃证券和兴安证券,这些子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此外,海通证券还投资了海富通和富國两家基金公司,投资基金公司为海通证券带来了良好的回报。

  李明山说:“与同行相比,海通证券在市场占有率、网络网点、自营等都排在前五名,我们的盈利能力一点不比同行差。”与此同时,2007年海通证券在承销新股方面也将有较大发展。“以承销对象的数量来计算,去年海通证券承销新股排名第二;但以股数计算,承销的大盘股少一些。今年承销新股将会有重大改变,海通已经介入了交通银行和民生银行的承销工作。”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