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宁波海运:摆脱闽发证券阴影利润同比增长五成多           

宁波海运:摆脱闽发证券阴影利润同比增长五成多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3:16


    宁波海运根据初步测算,昨天公告公司2006年年度实现净利润预计比2005年同期增长50%以上(去年同期净利润为9466.6万元,每股收益0.18元)。2006年公司利润能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公司已经摆脱闽发证券被关闭的影响。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净利润能够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宁波海运于2001年1月以自筹资金13920万元参股闽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由于闽发证券严重违规经营,2005年7月20日,中國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取消闽发证券业务许可并责令关闭。宁波海运分别于2003年、2004年和2005年连续对闽发证券的投资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480万元、7872万元和5568万元。至此,宁波海运基本摆脱了闽发证券关闭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外,2007年1月26日,宁波海运接宁波市江北地方税务局确认,公司对闽发证券的投资已發生永久实质性损害;同时根据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的权责發生制原则和配比原则并结合该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同意该长期投资的95%计13224万元确认为2006年度企业的财产损失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前扣除。清算结束后,按实际發生的损失额在清算结束年度的企业所得税前计算调整。

  此外,2006年第四季度行业景气度提升,海运主业收入增长和毛利率提高;同时,企业今年增加了多条运输船只,并且市场油价的下调,也同样给了用油大户宁波海运发展的动力与空间。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