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华纺股份开发房地产受阻           

华纺股份开发房地产受阻

文章来源:中國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2:13
  本报记者 陈静

  

  华纺股份(600448)开发房地产业务的进程意外受阻,合作方湖州德加利房地产有限公司认为公司控制权面临变化,提出中止增资华纺股份子公司华纺置业有限公司。

  华纺置业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等,由华纺股份及滨印进出口公司分别持股95%和5%。华纺股份表示,由于公司缺乏相关的行业、经验和专业人员,至今未进入实质开发阶段。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华纺股份和德加利协议共同开发房地产业务。

  2006年12月,华纺股份与德加利达成协议,德加利将注资800万元增资华纺置业。增资后,华纺置业注册资本增至1800万元,其股权结构为华纺股份持股52.78%,德加利持股44.44%,华纺股份子公司滨印进出口公司持股2.78%。

  但在合作过程中,德加利公司提出:基于华纺股份大股东股权被冻结多年,公司控制权面临变化,并由此可能引发其他变化等原因,提议中止双方上述合作。由此,双方相关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其他相关事项暂时中止,上述合作方案如再启动,将重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1月13日,华纺股份公告,因國家开发银行诉公司第一大股东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续冻于2006年7月13日冻结的华诚投资持有的华纺股份限售流通股8474万股,冻结期限自2007年1月11日至7月11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