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SST闽东:“活用”准则 减债增利管两年           

SST闽东:“活用”准则 减债增利管两年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6:51


    根据SST闽东今日发布的公告,公司将因“债务重组增加”2006年利润1358万元、2007年利润4339.1万元。

  但对于公司此次公告的三笔债务减免协议,却似乎分别沿用了不同会计准则标准:因为依据原会计准则,债务重组无从增加公司利润,只能通过债务重组导致预计负债转回,从而实现利润,因此,想依靠“债务重组增加公司2006年利润”,在原会计准则下,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如果根据新会计准则规定,才可以如公司所言的“债务重组完成后将增加公司2007年利润”。

  SST闽东表示,2006年12月,公司相继与中國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中國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中國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等有关债权人签订了三份债务减免协议。

  依照协议,中國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对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及SST闽东的剩余债务2001.64万元不再追索,SST闽东预计这一债务重组完成后将增加公司2007年利润2001.64万元;中國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则同意豁免SST闽东剩余的债务2337.46万元,SST闽东预计这一债务重组完成后将增加公司2007年利润2337.46万元;而SST闽东与中國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签订的《债务重组合同》中却表示,截至2006年9月20日,借款人福建省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拖欠中國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债务总额2554.74万元,上述债务由SST闽东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合同约定,SST闽东按约分二期偿还中國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现金798万元后,中國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免除SST闽东对上述债务应承担的连带保证责任,SST闽东已偿还的款项,作为SST闽东对其全部债务的部分履行,合同履行完毕后,中國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可免除SST闽东剩余担保责任1756.74万元,SST闽东预计这一债务重组将增加公司2006年利润1358万元。

  SST闽东在2006年度业绩预告中表示,因债务重组导致以前年度预计负债转回,公司业绩预计同向大幅上升比例在1000%以上,若公司披露2006年度报告时,公司净资产恢复正值,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据公司2005年年报显示,该笔预计负债为2155.9万元。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