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联通突然涨停 近期详解分拆           

联通突然涨停 近期详解分拆

文章来源:东方网(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6:04
  •   上海联通自今年1月初召开内部干部工作会议后,便开始对营销部门进行紧急调整;而对于分拆营销体系之举,中國联通总部预计在近期就此作出统一解释、对外公布。

日前,业界传出联通将分拆营销部门的消息,而市场认为这是联通重组分拆的开始。受此消息影响,昨日中國联通(600050)A股于13时18分被拉至涨停,报收5.01元人民币;中國联通(0762.HK)H股也在午后一度急抽4.6%,最高至11.36港元,最终收报11.06港元,上涨2.597%。

联通分拆营销部门

前几天,业界传出联通集团计划将分拆现有的市场营销部,成立G网营销部和C网营销部。

根据规划,这两个新成立的营销部将与目前的市场部并列,成为负责发展用戶、开展市场营销的核心部门。与此对应,联通各省级分公司的市场营销部也将被分拆,两个营销部的上面在各省分别有一个省公司副总经理负责,相关调整预计在3月15日前全部完成。

联通人士同时强调,此次调整只涉及市场经营等“前台”部门和员工,不涉及技术、网络等“后台”部门。“我们的后台仍同时对两网运作。”

事实上,早在去年1月12日,联通就曾对自身组织架构局部“动刀”———将原市场营销部改为综合市场部,并另辟营销部作为其重要支撑。如果此次调整如期进行,将是对市场营销部门的进一步调整动作。

重组分拆尚不明朗

联通拆分C、G两网营销部门之举,无疑使人对联通分拆传闻再次浮想联翩。

记者昨日另外获悉,上海联通自今年1月初召开内部干部工作会议后,便开始对营销部门进行紧急调整;而对于分拆营销体系之举,中國联通总部预计在近期就此作出统一解释、对外公布。

业界已将此认为是联通分拆、重组的“前奏曲”。Frost&Sullivan(中國)公司谭炎明对记者表示,一旦联通真要被分拆,涉及的工作量将相当大。“营销部可能是最好拆分的部门,除此之外,计费、网维、平台管理等都需要拆分。”他说,“这次分拆可能是联通备战正式分拆的第一步。”

不少投行此前更是对联通分拆给出了多種版本。最流行的一个版本是,联通将把C网卖给中國电信,而保留GSM网络与网通合并;合并之后,两家新公司将联合获得一张3G牌照,与中國移动竞争。

“不过,此次调整与分拆、重组无关,主要是为了专业两网经营。”联通内部人士认为,“以前C、G两网的市场营销都窝在一起,有些分公司在操作上可能会各有侧重;现在分开经营,体制上优越一些,有利于两个网络均衡发展。”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联通便强调两网协调发展。联通不仅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将G网升级为GPRS,一方面则加大对C网的营销力度。根据联通公布的2006年前三季度业绩,CDMA业务税前利润为6.6亿元,将首度实现全年盈利。 (东方早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