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涨停个股增多 股指高开高走           

涨停个股增多 股指高开高走

文章来源:汇正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1:57:09

周二大盘高开高走。近期消息面上偏多,两市股指高开高走,开盘后一路小幅上攻,此后向下震荡整理,在午后2点半左右最高为2835点和8132点,收盘时双双冲过了20日均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1096亿元。盘中总体观感是:深成指跳空高开,然后高举高打,反弹的速度和强度大于上证指,权重指标股走势趋强,其它板块的活跃度稍差,上涨家数远大于下跌家数,虽然放假气氛日浓但盘中人气高涨。

消息面上,为了平抑节前资金紧张状况,央行昨天宣布将于本周暂停央行票据的发行。据央行在公开市场发布的今年第四号公告称,由于央行停止资金回笼,本周将有1330亿资金释放。其中,今天就有1300亿元的巨额央行票据到期兑付。这表明节前一周资金面较为宽松。

盘面上,热点板块有地产、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大秦铁路、马钢股份为首的权重股走势较强。中國人寿等金融股有所回调。跌幅榜上基金重仓股、高价股跌幅较多。个股方面香梨股份、杭萧钢构、靖远煤电等近30多家个股涨停,云天化、华发股份、江苏舜天、新黄浦、美利纸业、数源科技等个股涨幅居前。

周二大盘在周一强势反弹的基础上继续向上推进,深成指更是跳空高开,高举高打。双双冲击站上了20日均线。这样的信号给出了什么样的信息?我们分析表明:不仅节前剩下的三个交易日大盘无忧,而且节后仍然值得期待。何以见得?首先是消息面上的信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大家注意到没有,近期媒介上不再提什么股市泡沫一类的评论了,以前提到的人现在也有所改口。其次是昨天央行宣布将于本周暂停央行票据的发行。经过反复的权衡,利益各方达成了短暂的平衡。经过前期一轮深幅的下跌,加上近期的反弹,多空双方的势力也达成了一定的平衡,那就是权重股几乎以60日均线探明了支撑,两市股指以30日均线开始了反弹。由于节前这一周消息面上相对偏暖,空方也没有新的更多的武器,因此天平自然会向多方倾斜,表现在盘中就是红彤彤的一片,特别是权重股的活力有所增强,如周二大秦铁路涨幅较大,马钢股份紧紧跟上,中國石化也渐趋走强。其它权重股即使是盘整,下跌幅度也较小。虽然说现在反弹的动能不是很足,还存在着边走边看的架势;虽然说本次的行情反弹缺乏新意,没有出现强势的板块运作或大级别资金涌入的现象;虽然说上证指的走势弱于深成指也反应出自身体质有一定的問題,但目前来看这些还都是次要方面,可以边走边修复。现在只要能够维持着足够的人气,激活相应的板块,让投资者有一个较好的预期,资金的流入是迟早的事,因为资金是水,水天性就是流动,关键是流到哪儿去的問題。这样一来反弹行情自然要高看一眼。

短线预计周三股指看涨。接下来请关注通讯板块的动向。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