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午评:震荡上行涨为主           

午评:震荡上行涨为主

文章来源:华泰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1:56:52
    周二沪综指走势高开,直接突破20日均线。虽然早盘走势中出现震荡,但在节前最后一周交易中,股指将有上升为主的预期。

    从周二市场板块个股表戏N校险歉龉上喽越衔勇遥挥行纬山厦飨缘陌蹇樾вΑ5臃康夭蹇楦龉煽矗故强梢哉业交瘸恰⒔鹑诮帧⑼蚩屏险堑母龉伞5夭魑敬问谐÷氏鹊髡亩韵螅捎谄浠棺式鸩斡虢瞎惴海逼涑鱿值髡保允谐⌒判牡母好嬗跋焓蔷薮蟮摹5孀攀谐《云淅找蛩丶肮杉叟菽猛鞴保夭鱿至苏铰陨系耐蹲驶帷6矣捎诮谌嗣癖疑登魇频牟欢霞铀伲魑钍芤嬗谌嗣癖疑档牡夭幸得挥欣碛捎肋h成为市场的做空力量,在下跌到一定程度后,必然会引起资金的回补。此外,周一中粮地产、银基发展、金融街等三家房地产公司2006年报的优异亮相,又为该行业的上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目前市场环境中,也许地产行业还有一定分歧,但在目前平均股价水平上很难再有大幅杀跌空间,地产已经具备了企稳反弹基础,这对市场的支撑具有重要的意义。

    如果说2540点能够确认为本次市场调整的最低点,那么指数在此基础上已有10%以上的反弹空间,很多个股也出现了普遍反弹走势,一度缩水的资产也有所增加。指数是否还会上下震荡,再次下探该低点,产生拉锯走势,经历过多次市场波动后,投资者难免会有所疑问。我们认为在节前的最后一周交易日市场应不会有太大的震荡空间,除了节前资金无心恋战的原因,最重要的是上市公司业绩的年报对市场上行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度。随着年报逐渐进入高峰期,可以看到上市公司业绩的增长态势已经较为明确。截止上周五,沪深两市已有68家上市公司公布了2006年业绩,户均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近80%,应该说这个业绩增长水平是相当出色的。结合上市公司2006年业绩预告情况进行分析,很多上市公司的业绩已经远远超过了市场预期,并且净利润预增、预盈公司的家数远大于预减、预亏的上市公司数量。此外,很多行业研究员通过对诸多上市公司07年、08年的业绩预测,普遍判断业绩有上调趋势。在中國经济依然健康乐观的大宏观背景下,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具有显著的广泛性,其增长的基础和持续性处于相对理想状态中,这对目前A股的估值构成最有力的支持。因此,上市公司的良好业绩和可持续发展将成为公司股价上涨的积极因素,并由此锁定其股价的下调空间。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