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午评:三阳结束 业绩股走出亮色           

午评:三阳结束 业绩股走出亮色

文章来源:益邦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1:18
    经过连续三天的调整之后,大盘终于出现回落走势,尽管权重股中國人寿的大幅度反弹,也不能改变股指向下整理的格局。银行股的继续调整,显示作为一个时期的大牛股从繁荣走向衰落的开始,大盘将考验2700点的整数关口。我们计算,当大盘从2545点,反弹到2743,200点的涨幅是一个阶段的完成。但是后市将经过一个调整周期后有望在下周继续反弹之势。后市在业绩成长方面将有出色的表现,我们前期多次推荐的包头铝业由于良好的业绩,十二倍的市盈率,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代表了在年报公布期间将有越来越多的个股被资金挖掘。大盘也将因此而稳定向上,除此之外的消费类公司还将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大盘震荡时,股票反而更加活跃,周四居然出现几十家涨停板的股票,指标股的震荡整理的同时却是题材股,业绩成长股的节日。因为在一轮牛市中,时刻都有被市场高估的股票,但同时也有被市场低估的股票。比如在大盘接近三千点时的银行股就被市场高估,20元的万科就被市场高估,但110元的贵州茅台是否被市场高估市场存在争论。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题材股的炒作一定要抢得市场先机,在市场进入一个较大幅度的上升之后,同样存在短线的风险。其次,在一些进入上升途中的大牛股,一般有短线的震荡,这是每一次跌穿技术支撑位都是一个良好的机会。另外,注意上升阻力位的回荡,即时强势股也要掌握波段操作的思路。最后关键之处,就是看准大势,把握良好的心态,不要为一时的基本面的变化而动摇自己的持股信念。

    最近的市场,虽然大盘大幅度调整,基金重仓股遭遇赎回压力,但是有30%的低价股走势是十分的出色,这里有很多是纺织服装板块,基本上不受前期大盘回落的影响而震荡上涨,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纺织板块和汽车板块一样曾经犹豫中國入世的問題而困扰投资者,后者由于外國汽车的进入而遭到投资者的一度冷落,但这几年的運行,外國的汽车行业不但没有被外國汽车击垮,反而越来越强大,纺织服装业因为收到人民币长期升值的影响而一度受困,但是事实上,我们的纺织服装也这几年在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创新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业绩何成长性提升很快,在上市公司中出现了一批在分属的行业中居于全國领先的龙头地位。如毛纺业的凯诺科技600398,黑牡丹600510.浙江龙盛600352等,这类公司的特点是,业绩好,股价低,其中也不乏成长性的优质公司,在去年的行情中表现不佳,受到冷落之后获得正常的回报是理性投资的结果。再说,前几年困扰纺织企业的供电,原料涨价以及其他基础問題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