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集合竞价扫描:红三兵VS均线压制           

集合竞价扫描:红三兵VS均线压制

文章来源:山西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0:52
   小企业大集团、资产注入的概念渐入佳境,相应的澄清公告也开始频频出现,这股小潮流,虽然还难当主流重任,但至少,能给市场的资金打开一个流向的通口。因此虽然量能略有萎缩,但市场顽强收出红三兵,面对均线压制,排开短兵相接的决战阵型。

  经过近一周反响热烈的初步询价,平安保险A股IPO发行价格区间今日确定,为每股31.80元至33.80元。该价格区间略低于市场普遍预期价格,在人寿沦为禽兽之后,平安能否真的给市场带来平安,歌舞升平,值得关注。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四只产品--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基金于2月8日获中國证监会正式批复,将于近期通过工行、建行、中信银行及多家券商销售。这是今年首只获批发行的股票型基金已停止超1个月的股票型基金发行审批正式"破冰"。给市场带来增量资金预期的同时,也是点燃市场信心的一点亮光。

  证监会下发《关于证券投资基金行业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基金公司必须设立投资者教育专项基金。继监管部门率先启动基金投资者教育工作之后,一场有更多的市场主体加入的基金投资者教育活动将全面铺开,热潮之后,必须加固堤防,否则一旦大浪来临,危及随时可能出现。

  光大证券今年要紧紧把握住证券公司公开上市的机遇,加快步伐,尽早实现成功上市,这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日前召开的光大证券2007年工作会议上,公司董事长王明权明确表示,其实光大上市早有预谋,只是实际尚难确定,只不过 这股浪潮正走向未端。

  早间股指继续高开,沪市开盘2741.48点,集合竞价成交3.9亿,深成指开盘7713.20点,集合竞价成交1.99亿,盘口看,市场热点的凝聚力依然不够,指标股乏力,面对均线的压制,能否组织有效攻击尚待热点的引领,否则,短线难免会遭到空方的反手打压,判断的关键很简单,一个字——量。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