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补涨个股迎来艳阳天           

补涨个股迎来艳阳天

文章来源:武汉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9:55
   消息面:基金发行赎回牵动市场神经建信、华富、汇添富、中海、信达澳银等五家基金公司的新基金发行已原则获得证监会批准。根据相关规定,新基金在获得监管部门批文后需在三个月内开展基金发行工作。关于基金的重新开闸发行,在昨天我们有专门的论述。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这批新基金发行后,有个3个月的建仓期,在这期间,前期涨幅比较小的个股将再度成为追捧对象,医药板块就是重点。

  昨日,保险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关于保险机构投资者投资的一些限定条件,我们正根据实际情况研究考虑修改。最终实现保险机构在监管框架下,进行自主决策、自担风险,真正发挥自身的能动性。经历2006年的大牛市以来很多股票的涨幅都在100%以上,这也限制了保险公司的发挥空间,保险监管部门修改政策也是与时俱进的措施。

  资金面:整体上市火爆依旧  盘面上看,新上市的N三变、N天润均表现良好,最终分别以79.49%、84.41%的涨幅报收。科技板块承接昨天的强势,新华传媒、电广传媒、湘邮科技等相继涨停,其他科技股赛迪传媒、同方股份等也涨幅居前,但科技板块的攻击力度较昨天大幅减弱,预计短线有调整可能。整体上市题材火爆依旧,深能源A、广船國际、國药股份、五矿发展等纷纷封死涨停,其他如泸天化、中铁二局等也表现突出。有色金属板块今天也相对比较强势,如铜都铜业、中色股份、金瑞矿业等,但相比较其他板块,有色金属相对逊色。中國清洁发展机制基金(CDMF)”将在下月启动,这就给相关公司带来了机会,如巨化股份、三爱富等,该板块的炒作短线还有望延续。跌幅榜上看,部分认沽权证调整幅度较大,如沪场JTP1跌幅高达8个点,ST金帝跌停,其他个股调整幅度有限。

  技术面:股指还有反弹的动力周四深沪股指总体呈现出振荡走高的格局,由于权重股整体走势较弱,在较大程度上制约了大盘運行的空间。从成交量方面来看,量能相比往日有所萎缩,显示目前市场仍存在一定观望气氛。但由于今日涨停板较多,市场多方仍占据优势,预计周五股指仍有望延续反弹。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跌势放缓,开口收拢,同时绿柱持续缩减,短期市场还有延续反弹的动力。KDJ指标低位开口收拢,K、D、J值处于纠缠状态,短线有望形成“金叉”,股指还有反弹的动力。

  综合来看,市场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场内资金再度活跃,并先后挖掘出科技、整体上市等板块和题材,市场人气再度聚集。结合我们前期的观点,将2600—3000点定义为成本重置区,在经过大幅的震荡后,市场的获利筹码已经出局,抛压也大幅减轻。在经历成本重置后,有利行情的纵深发展。虽然受制均线的压力,但个股的攻击欲望一发不可收拾,成交量也可以基本维持恒定,后市的反弹还将持续。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