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股指震荡上行 个股表现活跃           

股指震荡上行 个股表现活跃

文章来源:汇阳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8:24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2725.14点,最高2751.16点,最低2691.26点,收盘2737.73点,涨21.55点。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呈现出震荡上行,下午2点有小幅跳水,但尾盘股指回稳上翘,市场成交金额略有萎缩,最终上证指数收出一根带较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二、消息面:1、金融期货期权交易获准生证。國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主持召开國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國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2、基金发行赎回牵动市场神经。建信、华富、汇添富、中海、信达澳银等五家基金公司的新基金发行已原则获得证监会批准,但上述公司表示,由于正式批文尚未拿到,新基金何时进入发行还不确定。根据相关规定,新基金在获得监管部门批文后需在三个月内开展基金发行工作。

3、物价上行加快央行担忧通胀。尽管是否加息还有待观察,但央行已经毫不掩饰对通胀的担忧。中國人民银行副行长项俊波日前在2007年全國货币信贷与金融市场工作会议上指出,当前金融宏观调控面临多重挑战。其中突出問題包括:物价上行风险有所加大,整体通货膨胀压力值得关注。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整体上市、运输物流、机械、电力类个股表现较好。两市个股中有1100多只股票上涨,保定天鹅、桂冠电力、中信海直、中西药业、江南重工、飞乐股份等40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有300多只,上涨个股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呈现出缩量震荡上行,虽然指标股表现较弱,但市场中上涨个股依然较多,投资者做多热情不减,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反弹。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