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午评:量能缩减 震荡上攻           

午评:量能缩减 震荡上攻

文章来源:北京首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7:26
   两市周四高开后虽再次出现较明显的强弱分化现象,但股指早市均收成下影较长的星型线,涨跌家 数之比显示市场活跃程度依然较高,而成交总额则较昨日同期有所减少。

    沪深股市周四之所以在短线走势方面再次出现分化现象,主要是因为大盘蓝筹龙头板块在两市的表现有所不同,尽管大秦铁路、上港集团、华能國际、长江电力等超级航母均有很强的表现,但以工商银行、中國银行、中國人寿、招商银行等对市场影响巨大的金融板块龙头品種却相继出现整理走势,而宝钢股份、鞍钢股份、太钢不锈等为首的钢铁战士和以万科等为代表的地产板块整体表现也相对较弱,且中國石化等权重很大的龙头股出现缩量整理,这既增加了市场短线反复的可能,也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两市在强弱方面出现一定的分化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市场整体的活跃程度并未受蓝筹分化而有所降低,许多个股如装备制造类的东方电机、广船國际、天地科技、沪东重机和徐工科技等相继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医药医疗、商业旅游等较前十分活跃的群体也有不俗的表现,且科技股仍保持大面积劲升态势,金瑞科技、航天通信、东方明珠、中视传媒和电广传媒、诚志股份、赛迪传媒等联袂劲升,这对市场人气无疑具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并增添了市场继续震荡上攻的可能。

    从股指運行看,两市周四高开后虽出现短线分化现象或盘中时有反复,但股指均已站稳于短期均线之上,此前的上升缺口也没有回补,表明目前多空双方的表现都已十分稳定,只是成交额较前出现小幅缩减迹象,短期内有效的上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限制,而震荡上攻的态势则不会發生太大的变化。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