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02月08日英大证券金点晨会报告           

02月08日英大证券金点晨会报告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6:33

周四大盘将冲高回落

昨日沪指直接跳空上行,在缺口的支撑下,一举突破2700点整数关口,虽然在30日均线收到了阻力,但是成交量却出现了放大迹象,表明有增量资金在积极流入市场,市场参与者已经初步消化了前期的大幅跳水,但是后市仍将存在多空的激烈争夺。

就目前市场的表现来看,股指经过连续5个交易日的调整后,近日展开报复性反弹走势,盘中个股重新活跃,特别是刚上市的兴业银行连续大幅上涨的走势更是激发市场做多热情。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由于当前大盘是处于快速下跌后的反弹,在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的走势下,大盘反弹的力度将相对有限,2750点一带已经出现较大阻力。预计周四大盘将冲高回落,不排除短期仍将考验2600——2650点区域的支撑。(莫耀华)

【财经要闻及点评】

一、物价上行加快央行担忧通胀

尽管是否加息还有待观察,但央行已经毫不掩饰对通胀的担忧。中國人民银行副行长项俊波日前在2007年全國货币信贷与金融市场工作会议上指出,当前金融宏观调控面临多重挑战。其中突出問題包括:物价上行风险有所加大,整体通货膨胀压力值得关注。这是央行近期首次对通胀問題作正式表态。综合此前央行行长助理易纲的有关表态,业内人士认为,央行已经进入加息观察期,并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一旦1月份数据公布,央行可能立即采取动作。

简评:央行行长周小川去年年底曾表示,尚不宜采用通货膨胀作为货币政策调控的目标,但央行始终对通货膨胀保持警惕。就在近日,包括大摩在内的几大國际投行纷纷预测,近期央行加息的可能性加大。申银万國证券研究所的陆文磊和屈庆7日发表的文章也指出,一季度CPI高点可能超过3%,加息只是时间問題。除通胀方面的压力外,项俊波还认为,目前投资、信贷回落的基础还不稳固,國际收支不平衡問題依然突出,流动性管理任务艰巨,金融调控手段有待完善。此外,金融市场创新和发展的任务依然十分紧迫。为此他强调,今年央行将保持金融宏观调控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强流动性管理,改进货币政策传导,合理控制货币信贷增长,调整优化信贷结构,稳步增强人民币汇率灵活性,不断完善市场制度和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金融市场的创新发展和对外开放,努力促进國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对于2007年贩N谢醣倚糯徒鹑谑谐〉墓ぷ髦氐悖羁〔ㄒ蟠右韵轮罘矫婵构ぷ鳎杭忧炕醣艺叻治鲅芯浚岣呋醣艺叩骺氐目蒲浴⑶罢靶院陀行裕患忧炕醣艺吖ぞ吖芾恚岢怪葱泻梦冉〉幕醣艺撸患忧慷浴叭钡慕鹑诜瘢低平缁嶂饕逍屡┐褰ㄉ琛4送猓胄薪徊礁慕绞胶屯晟浦贫龋惺底龊弥С掷┐缶鸵岛驮倬鸵档慕鹑诜窆ぷ鳎患绦忧亢透慕糯呤凳┓绞剑俳媒峁拐铰缘髡蛔龊梅康夭鹑诠ぷ鳎扇∏惺涤行Т胧┪榷ǖ钡胤考郏芯刻剿髦С秩跏迫禾遄》啃枰慕鹑谡撸煌晟苹醣艺咭滴癖ǜ嬷贫龋龊们蚪鹑谶\行;加强金融市场监督和管理,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项俊波还表示,去年货币信贷的合理增长和金融市场的迅速发展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的平稳较快增长。(苏秉林)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