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九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后市股指将蓄势整理           

九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后市股指将蓄势整理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6:17

后市股指将蓄势整理

周三股指继续延续昨日反弹走势,但经前期大幅下挫,市场做多信心已有所减弱,盘面可以看出,昨日带领大盘反攻的蓝筹股盘中仍面临较大抛压,反弹力度有限,而市场也未出现有力的领涨板块,热点依旧散乱,预计后市股指蓄势整理的概率较大,很难在短时间出现前期的强劲拉升行情。投资者在近期操作中可关注市场热点变化,把握好个股的操作节奏。(國泰君安)

跳空缺口将被弥补

周三大盘跳空高开后一留下了2677.04—2681.32的小跳空缺口,虽然不是很显眼,但是在反弹行情当中,这个缺口短时间被弥补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毕竟指数周三在碰到30日线后就出现了很大的调整压力,在量能不能快速跟进情况下,周三的这个缺口很可能被快速弥补,短线市场整理格局依旧没有發生大的变化,市场短线整理区间将是2541点—2739点之间。(金元证券)

市场做多信心有待恢复

前天早盘的最后一跌,跌出了权重品種的阶段性低点,权重品種的止跌有力保证了股指的稳定性,也稳住了市场做多的信心。昨日盘面上,农林牧渔、传媒、钢铁、汽车、金融、有色金属等众多板块轮番上攻,盘面被有效激活,成交量也有所放大。行情在经过了近段时间的调整后,上涨过快所带来的风险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市场做多的信心有待进一步恢复。(方正证券)

市场可能延续震荡行情

周三沪深大盘虽然继续保持较强的反弹势头,但上档压力依然不小,特别是下午的快速回落一度高达60余点,说明在经过近期连续大跌之后,市场整体做多心态还较为不稳定。当然,我们认为,只要指数不出现大的下跌,那么涨多少,恐怕都不会影响其他大多数板块的轮动表现,近期而言,整体上市主题机会已开始成为07年的一大主流热点,投资者应及时把握。(万國测评)

大盘仍有一定上涨动力

沪深两市延续上涨走势,走出冲高回落格局,虽然有银行、地产等权重股领涨大盘,但上涨家数比昨天反而减少,短线还有一定的上涨动力,目标是十日均线2780点。短线热点是业绩预增股,年报行情已经受到市场持续追捧,特别是业绩增长超出市场预期的公司,更是大资金重点挖掘的金矿,可关注经营出现拐点、股价刚翘头的低价预增股。(北京首放)

大盘将保持强势上攻态势

从短期市场情况来看,大盘将保持强势上攻态势,其一,昨日成功站稳5日均线上方,短线下跌趋势已经得以校正,技术面形成的压力正逐步化解;其二,政策面传递了积极的做多信号。股票型基金发行已经获批,这对短期大盘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它传递出管理层不希望市场大幅波动的意愿。预计,造成短期大盘调整的政策因素消除后,场外资金入市欲望将增强,进而推动大盘上扬。(杭州新希望)

节前行情将反复震荡整理

大盘在连续大幅下挫后在指标股带动下形成技术性反抽,随着指标股的企稳,市场心态也逐渐稳定,交投也再趋活跃,节前大盘有望在2700点上方反复震荡整理,市场亦会有相当的交易性机会。昨日金融板块一度领涨,万科领衔房地产板块也表现较强,在人民币汇率屡创新高的背景下,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地产股,尤其是具备资产注入想象空间的品種值得重点关注。(德鼎投资)

市场仍有反弹动力

周三沪深股指延续反弹走势,双双留下小型跳空缺口,虽然午后市场遭遇较大抛压,但尾盘的强势拉升,仍使市场保持了反弹的动力。在沪东重机近期连续七个涨停、东方电机连续三天无量涨停的财富效应下,涨停的大部分个股都具备资产重组与注入的良好预期或已经实施了优质资产的注入的题材。在有热点板块持续的情况下,我们对后市行情保持乐观。(武汉新兰德)

短线维持冲高震荡格局

周三两市大盘延续反弹走势,沪指摸高至30日均线处,金融股继续大幅反弹是股指上涨的主要动力,在其影响下,个股仍呈普涨格局。短线来看,经过为期两天的快速反弹后,前期的超跌技术指标有所修复,股指已运至上档多均线处,此区域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股指在此的反复在所难免,股指短线股指将冲高震荡,围绕均线系统反复争夺。(博星投资)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