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再度回调不可怕           

再度回调不可怕

文章来源:运财行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5:51
   问:近日大盘在指标股的推动下,展开了一次超跌反弹的战役,短线大盘是否能一鼓作气形成突破行情呢?

  答:指标股的全面爆发,推动股指再度走高。个股在近几日大盘的下调过程中,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抗跌性,今日上海A股几乎全天保持500家以上的上市公司维持在上涨水平。但是今次大盘的启动属于报复性反弹,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30日均线对股指构成一定的反压。大盘反弹的力度将相对有限,后市有望回补今日早市开盘所形成的跳空缺口,进入下一轮的回调整理确认,为投资者提供底部二次建仓的机会。

  问:那么现阶段,投资者应该如何操作呢?

  答:大盘在调整过程中,投资者可以进行波段操作。不然投资者将面临不断追涨杀跌、不断被套解套的痛苦选择,只有踏准节拍,充分把握市场热点,高抛低吸才能在震荡中做到波澜不惊,享受冲浪的乐趣。

  问:今日盘面上是否有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的现象呢?

  答:周三大盘继续震荡上行,二线蓝筹成为引领大盘收复2700点的生力军。我们看到,以东方电机、沪东重机为代表的整体上市概念表现活跃,东方电机因东方电气集团借壳进而实现"A+H"的整体上市连续三个涨停,阶段涨幅高达77%,而中船集团整体上市的沪东重机更是连续七个涨停,股价从最低的28元起步,上涨至73元高价,1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56%,赚钱效应再度显现。同时阳之光、湘电股份等增发概念强劲涨停卷土重来,后市有望激发市场炒做增发概念的热情。

  问:那么,你是否有看好的券商概念股呢?

  答:大家可关注定向增发+整体上市双重题材的深能源A(000027)定向增发76亿巨资收购集团资产实现整体上市,大幅提高整体竞争力打造能源霸主,主力大举增持成长空间广阔。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分两步实现整体上市。定向增发发行不超过10亿股,募集资金约76亿元收购深圳能源集团资产,未来收购完成后,公司整体竞争力大幅提升,装机容量跃居國内同行前列。在深圳市政府大力倡导的资产重组、國企改革背景中,深圳投资管理公司将能源集团增资扩股至70亿,并占51%的股权,外资参股为49%。深能源作为能源集团下的主要公司也将从这次资源整合中受益匪浅,公司打造能源霸主前景十分看好。二级市场上,对比东方电机、沪东重机等整体上市概念连续涨停的强劲走势,深能源A(000027)不涨反跌,短线超跌幅度达16%,量能并未急剧放大,前期大举增持的主力筹码仍然十分集中,后市有望受益市场热炒增发+整体上市概念加速上行,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问:整体上市概念股既然拥有如此广阔的想象空间,那么你是否还有看好的相关个股呢?

  答:大家还可重点关注有优质资产注入,有整体上市题材的好当家(600467)。根据公司股改时的方案,好当家集团以其远近洋捕捞相关资产出资(评估价为1.2亿,但只占1%)与公司组建捕捞公司(只出资300万,却占99%)作为股改时的对价方案,并且大股东好当家集团保证新公司成立后每年保持业绩的高速增长,如果不能达到,则集团将会用现金补足,如此看来,公司业绩方面得到了有力的保障,股价自然会走好。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邱家实业公司与好当家集团公司签订《增资协议》,根据协议,邱家实业公司以持有好当家上市公司55.5%的股权对集团公司增资。增资后,邱家实业公司持有好当家集团公司57.25%的股权,好当家集团由原来的不持有上市公司股权变为持有上市公司55.5%的股权。好当家集团是一处以水产养殖、食品工业、造纸发电、海洋捕捞与海洋运输业为支柱产业的大型國家级企业集团。在现在整个央企重组并购的时代中,已经成为好当家(600467)第一大股东的好当家集团必然有所作为,相信股改时的注资也为后市的资本运作带来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