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量价齐升 市场再拾信心           

量价齐升 市场再拾信心

文章来源:武汉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5:39
    消息面:市场迎来新生力量

  持续2个月没有股票型新基金获准发行的局面将结束。股票型基金的发行节奏有所加快。目前,已有5只股票型基金的发行申请通过了监管部门的审批,在排定档期后将分批发行。由于急速的调整,部分基金遭遇大规模赎回,如果不采取措施,市场或会更加动荡。管理层再度开闸不仅有利市场稳定,也为行情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动力。

  人民币汇率新年里第11次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昨日人民币的表现再次成为市场中的一大亮点。7.7595元的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意味着,人民币汇率中间价首次升破了7.76元关口,今年以来人民币的累计升幅已经高达0.616%,比去年同期的0.29%快了一倍还多。对升值最为敏感的地产板块,虽然遭受诸多利空,但仍然值得我们关注。

  资金面:市场再度为多方掌控

  盘面上看,复牌的ST金帝涨幅高达19.24%。科技板块仍然是今天的焦点板块,电广传媒、同方股份、方兴科技等均以涨停报收。其他科技股如上海金陵、风华高科、京东方、紫光股份等涨幅居前。该板块是我们持续看好的板块,后市仍然存在机会。整体上市或有大股东注资预期的个股再起风云,中宝股份、中成股份、中化國际等个股表现突出。从沪东重机、东方电机等的表现来看,资产注入或大股东整合预期较强的个股最容易铸就牛股,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要重点关注其中个股。昨天带动股指绝地反弹的银行股,今天表现相对一般,除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冲高外,其他银行股维持高位震荡。跌幅榜上看,最近表现比较突出的冠农股份等跌幅较大。下跌个股的数量和幅度较前期明显减弱,市场再度转向多方。

  技术面:短线股指还有反弹的动力

  周三沪深股指延续反弹的走势,双双留下小型跳空缺口,虽然午后市场遭遇较大的抛压,但尾盘的强势拉升,仍使市场保持了反弹的动力。形态上看,沪指今日直接跳上5日均线,显示了场内资金的反弹决心。目前沪指在30日均线处遇到一定的压力,同时上方的10日、20日均线也距离较近,对股指的进一步反弹形成影响,可能导致市场出现震荡。从成交量上看,今日量能出现持续放大,表明资金参与热情逐步提升,而近期领跌大盘的权重个股也纷纷企稳,有助股指继续向上攻击。预计短线股指还将持续反弹,但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跌势放缓,绿柱出现一定程度的缩减,短期市场出现企稳反弹的迹象。KDJ指标低位开口收拢,K、D、J值有望形成“金叉”,短线股指还有反弹的动力。

  综合来看,市场个股表现积极,整体上市、科技等板块题材突出,成交量也再度放大,反弹趋势有望延续,投资者可参与有整体上市或大股东存在整合预期的个股。

  个股关注首钢股份(000959)

  首钢股份(000959):公司是國内规模最大的线材生产企业。2008年奥运会前新建大量体育场馆,这些体育场馆将全部采用钢结构,对于作为地处北京的一家大型钢铁企业来说,北京奥运会将为其钢铁主业带来机遇。06年6月,中國首钢控股公司与湖北省宜昌市签署协议,首钢将独家开发宜昌境内约8亿吨铁精矿粉和相应规模的球团项目,项目总投资80亿元以上,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此外,公司投资18000万元参股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13.25%,一旦生命人寿成功上市,公司的投资将大幅增值。技术上看,该股在30日均线处成功企稳,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