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市场在激荡中前行           

市场在激荡中前行

文章来源:國联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5:21
   周三两市延续昨日的强势,股指在大盘权重和银行板块下,早盘高开高走继续反弹,成交量同步放大,资产注入、金融、钢铁板块全面爆发,有效支持了股指的上行。从技术上来看,上证综指在前周大幅跳水之后,近期大盘出现反弹,短线指标显示市场在2600点附近获得有效支撑,但上周的跳水已经跌破了中期的趋势线以及多条均线,上方的套牢盘还相当多,近期股指可能以宽幅震荡的走势为主。

  从盘面表现来分析,津滨板块、参股券商板块、航天军工板块、房地产板块等部分题材股走好。个股纷纷走强。前期强势的资产注入概念股继续飙升,中核科技已经连续三个涨停,该板块越来越受到主流资金的关注,有实质性优良资产注入的个股均走出远强于大盘的行情。股权贩N酶母镆岳矗蠊啥陨鲜泄镜姆龀至Χ瘸中龃螅獗硐衷诖蠊啥蛏鲜泄咀⑷胗芰η康挠胖首什娜惹榭涨案哒牵笫型蹲收卟环林氐愎刈⒁讯ㄏ蛟龇⒒蛴写死嘁庀虻钠贩N。而受到钢铁出口退税率调整的利空,钢铁股一度被大量抛售,今天钢铁板块终于出现了强劲的反弹,优秀的年报业绩以及钢材价格的涨价还是有效支撑着钢铁板块的中期强势。消息面上,新基金审批发行再度启动,5只股票型基金已经获准发行,持续2个月没有股票型基金获准发行的局面面将结束,短线市场做多动能将进一步增强,但市场信心需要时间恢复,整个市场氛围也没有根本性的改变。

  股指持续强势反弹,个股活跃度显著增加,一切似乎都在显示短线的行情正在恢复,股指又开始新一轮的上攻,但笔者认为股指再度下跌的空间有限,但短线震荡需求依然存在。年报披露已渐渐进入密集期,上市公司的整体业绩提升必将为市场创造更多的操作机会,后市投资者在关注大盘指标股走向的同时,不妨对整体上市和参股券商、重组概念等相关题材品種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