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心态不稳 反弹一波三折           

心态不稳 反弹一波三折

文章来源:中广信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5:18
   周三大盘正如我们一直坚持的即将大幅反弹观点,承接昨日攻势,继续放量上攻,继昨日银行股打响了反攻得第一枪后,钢铁、房地产、有色金属等主流板块相继加入多头反攻的队列,盘面有近八成股票上涨,两市成交量同比呈明显放大态势。

    盘面观察,金融板块经过连续的打压,积蓄了半年的做空能量在一周内充分释放,下跌动力已明显不足,加上银行股优良的成长性和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利好刺激,今日金融股再度报复性上攻,同时金融的发力带动了其他过度打压的权重股的走强,如房地产、钢铁等板块。

    目前看来由于近一周的时间市场聚集了很强的报复性反弹能量,所以短线而言股指仍将有望上冲。另外整体来看,近期市场环境有所回暖,包括开放式基金恢复发行给股指回升带来了支持,但由于此前股指在3000点一带反复多日,后市该区间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压力区,同时量能以及热点情况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当然反弹并非一步到位的,也并非全部品種大涨。因为从技术上分析,沪指在一周之内大幅跳水超过400点,出现超过百点的反弹是正常的,但上周的跳水已经跌破了中期的趋势线以及多条均线,上方的套牢盘重多,继续大幅上扬需要更强有力的多方动力。因此在目前市场整体开始出现反弹的时刻,投资者更应该把思路放到那些真正的机会上来。事实上我们发现基金重仓股的震荡并没有对个股价值再发现过程造成更大的影响,各種题材股纷纷向上,在牛市基础未变的前提下,下跌成为一些后续资金介入的良机。投资者可在大盘反弹过程中对资产注入及天津滨海概念等题材股积极运作,争取更大的收益。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