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大胆做多迎接春节攻势!           

大胆做多迎接春节攻势!

文章来源:浙江利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9:28
   本周市场出现了难得的大调整,经过风险的释放后机会又出现在我们投资者面前!其实大跌中依旧有涨停的股票出现,最关键的是投资者能否把握好市场热点变化的节奏,本周上海本地股的强劲上攻非常明确地告诉我们,未来新的机会就在上海本地股。

    涨停、涨停、再涨停,是每一个投资者都喜欢的,沪东重机、都市股份这種整体上市和借壳上市的题材将是持久的热点。整体上市、借壳上市的共同特征是注入优质资产、快速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大幅改善公司的基本面,为业绩爆发性增长打下基础。

上海本地股历来是市场人气非常旺的大板块,整个上海大金融资产通过整体上市和借壳上市全部融入到我们的证券市场里是个大的战略思路,通过证券市场的资产组合将更加给上海这个金融中心带来活跃,本周本地股的全面走强非常好地反映了超级主力的战略意图!我们认为本地股本周的表现还是刚刚开始,大盘大跌的日子里出现的新的热点一般来说都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热点,投资者务必要重视这一点!

    本周大盘经过快速回落,是一个技术性的需要,经过调整后的市场将更加健康地走出更加强劲地上升浪,中國人寿的下跌休整了工行等上市对指数的虚化,我们觉得2600点附近将有非常大的支撑,如果能够看到2600点下面的机会,那其实是给投资者发“春节红包”!大主力顺势地主动调整,目的是为了未来的行情更加地疯狂!

   下周可能的走势是:周一可能会下探,然后会出现缩量地回升,等到市场都恐慌地面对走强的行情时候,3000点又忽然地站稳了!大牛市里需要我们大的战略思维!目前大牛市已经得到全國人民的积极响应,短期的震荡不可能改变原有的趋势!大胆做多迎接春节攻势吧!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