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红肥绿瘦?指标股继续回落           

红肥绿瘦?指标股继续回落

文章来源:益邦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9:09
    盘指标股大幅度下挫,特别是机构重仓的沪深300,已经是连续的下跌,反映机构的资金撤离股市的步伐加快了。但同时中低价股票却是逆势翻红,上证指数的低点已经跌穿周四的2706点,从指标股的普跌到个股的全面普跌。深圳成指虽然也没有触及到7400点以下,但跌势也是十分的凶猛。从周四看,大盘剧烈震荡,其幅度加大了,越来越象一个喇叭口的延伸,从技术上看,其指数位置直指2600点,由于成交量的萎缩,在今后的運行过程,成交量或护深300指数如果不能有效的配合反弹,这次反弹的希望只能寄希望于春节以后。这種行情的演变和十年前的行情十分的相似,十年前的股市在经历十分罕见的快速下跌之后,其恢复过程也不是很平坦,时间也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政治事件的發生诱发了一波新的行情的开始。但今年的行情不可能复制十年前的行情,今年的行情是杀散户的行情,新股民的热情被浇灭后,等待机构资金的回补。而积极性的投资可继续追击已经燃起希望的科技系列股。

    大盘指标股纷纷回落,但是今天早盘上涨和下跌股票的家数之比是上升股票略大于下跌股票,无论是银行股,地产股,还是中國人寿都是被重重的抛杀,大盘指数一路下跌,但是作为这一阶段强势品種,我们还是首推电子信息类股票。电子信息类股票在几年的行情中被边缘化,但是我们看到中國的制造业比如重型机械,出现了大量的优质上市公司,股票价格也得到了爆发式的上涨。现在我们看一只股票,我们早先多次推荐的长城开发000021。该股的业绩原先就不错,而且科技领先,微软最近宣布安装了微软新操作系统的家用电脑将在全球震撼上市,可以预见的是,微软新操作系统的推出将会极大推动用戶对PC的换机热潮,进而推动上游相关硬盘、内存等元器件需求量的增加,相关企业面临巨大的机遇。在此背景下,國内不少A股上市公司也将因此受益匪浅,我们注意到,长城开发便是是全球最大的硬盘驱动器磁,在未来的行情中,该股有望进入快速上升轨道。

  

    尽管今日股指大跌,但上港集团走势依然强于大盘,平台突破式上攻格局仍然没有改变。上港集团作为我國第一大港,未来增长潜力不容小视,这也是主力资金敢于长期驻守的关键原因。公司主业中的集装箱业务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利润的主要来源,该业务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40%以上,利润占公司主营业务利润的50%以上,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2006年,上海港國际集装箱吞吐量达到2171万标准箱,为世界第三,且集装箱业务高速成长,有望在今后几年成长为世界第一集装箱港。散杂货、港口物流与港口服务业务主营收入在过去三年也保持了持续增长,是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2006年货物吞吐量达到5.37亿吨。随着洋山港区各期的建成投产,公司集装箱业务特别是中转箱量将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技术面上港集团走势十分独立,呈台阶式上攻行情,稳健的運行格局显示大自己能盘踞其中,中线有望继续走牛。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