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02月02日中投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02月02日中投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文章来源:中投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8:17

财经要闻

美联储维持利率水平不变

未来一段时间或仍维持利率稳定美國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周三一致同意维持5.25%的基准利率不变,这一结果与市场普遍预期一致。这是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连续第5次作出维持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不变的决定。美联储同时继续发出信号,称如果通货膨胀再次走高,将来有可能再度加息。

会后声明显示,美联储对美國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持更加乐观的态度,但有官员重申,仍存在一定程度的通货膨胀风险。分析师指出,这进一步凸显出,降息完全不在美联储近期的考虑范围之列,未来一段时间美联储可能将维持利率稳定。

单日涨幅0.21%创纪录 人民币汇率突破7.77

在消息面和國际汇市美元走低的双重推动下,昨天人民币汇率出现了汇改以来的最大单日升幅,中间价首次突破7.77,盘中价和收盘价更是首次突破7.76,中间价、盘中价、收盘价全部创出汇改以来的新高。

昨天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7615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升值了161个基点,幅度达到了0.21%,创出了汇改以来的最大单日升幅。这样,新年仅仅过去一个多月,人民币汇率累积升值幅度就已经达到了0.61%,汇改以来的累积升幅也已经达到了4.49%。

在询价交易中,人民币汇率最低为7.7623,最高则达到了7.7548,也是汇改以来首次突破7.76,最后报收于7.7585,人民币较前日收盘价大幅升值了154个基点;在竞价交易中,人民币汇率最低也仅仅触及了7.76,最高则达到了7.7550,最后报收于7.7561,较前日大幅上升了171个基点。

行业公司信息点评

高速铁路项目-桥梁支架在07年再次招标

2007年1月15日,在高铁建设招标网上公布了桥梁支架的招标公告:武广(含新广州站)、郑西、广珠城际、广深港、福厦五条铁路客运专线项目已经中华人民共和國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并开工建设,本次招标采购这五条铁路客运专线工程用桥梁支座,包括桥梁支座的生产、检验、包装、运输、安装指导、零配件、工具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本次招标在2月7日投标,约在2月10日左右就会公布中标结果。总共招标金额大约为15亿元人民币,产品将在07、08年两年分次提供。此次招标对时代新材(600458)影响较大,中标份额的多少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较大的影响,应重点关注。(唐智强)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