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02月02日中信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02月02日中信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文章来源:中信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8:04

市场动态

A股市场 昨日中标300指数开盘1910.46点,收盘1946.62点,上涨36.16点,较前日收盘涨幅0.38%.中标50指数开盘2043.93点,收盘2078.8点,上涨34.87点。沪深两市成交总额1201.92亿。

昨日市场小幅低开震荡下挫,在前期整理平台低位获得支撑而反弹上行,显示市场短线人气还有支撑。但多数指标股仍维持下行趋势,中國银行、工商银行、宝钢股份小幅下跌,万科A、中國人寿触底有所反弹,中國联通逆市上涨5.21%.传媒、网络、造纸印刷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前日跌幅较深的蓝筹个股多数仍小幅下挫。市场经过强势调整后多空分歧显著,成交量已经明显萎缩,仍需注意控制后市下行风险。

香港市场 昨日港股止跌回升1.6%,恒指收市报20430点,总成交507亿港元。國企指数跑输大市跌0.6%,收市報9541點.中资银行和电力股繼續有沽壓,收市下跌近2%,其中华能(902.HK)下挫4%。地产股也普遍下滑,其中富力(2777.HK)下跌逾3%。保险股個別發展,中保國际(0966.HK)受母公司盈利大增及公司考慮發行A股的消息支持,股價攀升近5%。中资電訊股除中國通信(552.HK)微跌约1%外,其他平均上升逾2%。中铝(2600.HK)公布上調其氧化鋁價格50%,刺激股價攀升10%。

权证市场 权证市值277.9亿元,较昨日跌0.36%;总成交量82.1亿份,较昨日跌10.23%;总成交额130.3亿元,较昨日跌12.86%.权证收盘价认购10涨2跌,认沽0涨12跌。权证成交继续萎缩,认沽跳水幅度巨大,5支认沽跌幅超过10%,认购在大盘反弹后稍有起色,纷纷翻红,國电JTB1随正股高开高走,侨城HQC1、伊利CWB1走势也较为坚挺。

证券市场要闻

中國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20種重大事项须进行临时信息披露在境内、外市场发行证券及其衍生品種并上市的公司须同时在两个市场披露相关信息;证监会可以对金融、房地产等特殊行业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作出特别规定(中國证券报)

钢材出口政策酝酿变脸目前部分贸易商已暂停钢坯出口报价。分析人士认为,进一步提高钢坯出口关税税率的可能性不大,但部分钢材出口退税率可能在近期下调(中國证券报)

中國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要求股指期货上市准备要标准高起步稳(中國证券报)

农行股改大幕开启主要财务指标基本达到工中建行股改前水平下半年财务重组到位将尽快成立股份公司上市时间与地点待定(中國证券报)

集合信托200份合同限制成历史(中國证券报)

新《金融租赁公司管理办法》3月1日起施行金融租赁不得涉足有价证券及金融股权投资(中國证券报)

期货外汇市场要闻

单日涨幅0.21%创纪录人民币汇率突破7.77(中國证券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