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调整没结束 抄底需谨慎           

调整没结束 抄底需谨慎

文章来源:上海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7:59
  由于大盘在短短五天内已出现二次大跌,使得今天早盘的市场继续弥漫着恐慌情绪,特别是在开盘前半小时股指反抽无力后,股指再次上演快速跳水。不过当上证指数11点左右下跌至上周五低点附近时,市场翻版了上周五先抑后扬的快速反弹,只是到下午两点当触及2800点时遇到了明显阻力,最终股指收出一根带下引的低开阳线。盘中上海本地股、券商概念、网络传媒、煤炭、水泥等板块表现活跃,而大盘权重股仍然没有走出弱势盘整,继续压制着股指,市场出现整体反弹的格局。

  虽然今天市场又一次出现了探低回升,但从盘面观察,相比上周五的大逆转,今天盘中反弹明显偏弱,上证指数只是回到昨天收盘价附近就开始止步不前。而且反弹过程中成交量大幅萎缩、热点散乱,涨幅榜多是小盘股和题材股,前期的主流板块多数表现疲弱,这样的盘面虽在局部上显得很热闹,但难以真正带动市场的整体走强,还不能让市场摆脱调整危机。由于真正有希望带领市场摆脱危机的大盘权重股等主流板块最近出现连续走弱,反而成了拖累市场的主要因素,看来这轮由主流板块调整引发的下跌,只有等主流板块走稳才有止跌回升的希望。而就目前来看,主流板块的调整仍没有结束的迹象。因此,今天市场一根缩量反弹的小阳线还不能确认已经启稳,反而在弱势回抽中再次留下调整隐患。

  技术上,昨天的大跌破位已经确认这次调整将会具有一定的杀伤力,今天上证指数的反抽连20日均线都没触及,更说明市场短线已经趋弱,如未来两日仍无法收复20日均线,则大盘将还有下探考验1月份大平台下轨区域的要求。而即使大盘短期出现有力度的反弹,投资者也应密切关注10日均线的得失,在站稳10日均线前都仍以反抽对待,不要过于乐观。

  短线方面,我们认为:今天市场反弹偏弱,调整没有结束迹象,短线弱势反弹后还有下跌的要求。投资者目前的操作仍要以调整仓位、降低系统风险为主,特别是对于一些短线强势股更应谨防补跌出现。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