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反弹能否持续 指标股是量能是关键           

反弹能否持续 指标股是量能是关键

文章来源:國海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7:31
    周四大盘走出早盘低开后冲高回落,午后回升的走势,全日基本以平盘报收。周四大盘走势基本如我周三收盘以《断头铡刀惯性下挫后有反弹》为标题的文章所预测。

  从盘中看,周四盘面活跃,科技股代表电广传媒、华闻传媒、隆平高科和上海梅林封于涨停,刺激整个板块活跃,券商借壳受益股在都市股份连续涨停和广发证券将借壳的S延边路的刺激下,海欣股份和湖北迈亚涨停,受利空冲击的房地产板块经过连续下跌后,在万科反弹的带动下有所回暖,但预计难以持续。指标股中,中國石化、大秦铁路和中國國航表现不佳,整个银行股中除民生银行表现较强劲之外,今日也多回调。

  今日大盘是在30日线获得支撑,但周四成交710亿元,与前几日相比,成交明显萎缩。目前盘面较活跃,后市是否能够扭转周三长阴的负面影响,需要从成交量和指标股上进行观察。目前以五成左右仓位,观望为宜。

  在个股选择上,价值重估是今年最大的热点。在沪深两市中,最具价值重估优势的个股是东方集团(600811)。东方集团(600811)持有近4.8亿股的民生银行股权,增值超过57亿元。公司是持有新华人寿约8.02%的股权,新华人寿一直谋求上市,其总资产940多亿元,市场份额居全國第四。中國经济高速发展为保险业带来巨大机遇,保险股因此获得较高溢价,按國寿估值水平算,公司的新华人寿股权增值或超过50亿元,还有增值潜力巨大的东方家园,及民族证券和锦州港股权,是市场的价值重估之王。按照其投资股权所产生的巨大收益,完全是中國版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其股权投资增值将大大高于其目前股价,根据目前市场定价水平,我认为其合理估值应该在20元以上。二级市场上,该股的投资价值逐渐被一些主力相中,其从06年5月开始放量拉升,成交量明显放大。从06年11月开始,该股新一轮拉升再度起步,从上涨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12月5日至12月8日、12月21日至22日和07年1月11日至12日,每一次启动前都会挖个坑,构筑空头陷阱,1月30日起,该股连续调整三天,并在30日线获支撑,成交量配合良好,理论上是难得机会买点,建议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