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市场逐渐走向短期多空力道的转折点           

市场逐渐走向短期多空力道的转折点

文章来源:重庆东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7:25
   周四大盘下探2700点整数位置上方之后,凭借整数心理与30日均线技术支持,再度走稳拉起。中國石化、联通、工行等权重指标股有止跌迹象,钢铁、地产、银行、酿酒板块都开始探底回升。表明市场经过前两日的快速急跌宣泄空头动能之后,短线浮筹已经消化得充分到位,行情再度走稳回升面临很好的机遇。

    大盘在上周冲击3000点暂时未果后,在此点位附近进行震荡整理。随着整理周期的拉长,市场心态开始变得很不稳定,同时有关流动性收紧等消息面上的影响也对市场形成困扰,尤其是本轮行情中市场表现较好的地产股和金融股也逐渐加入做空行列,使得市场做空力量迅速增强,从而引发了这场酝酿已久的调整。

   但是既然率先下跌的地产股开始加速,一般也就是接近下跌的尾声了,这和上涨加速异曲同工。此外,如果再大跌,在技术上也会诱发场外资金进场抢反弹,毕竟目前有太多的场外资金在等待着这样的机会。

   短线来看,上升通道是否被有效击破,需要关注后市几个交易日股指走势。但是在盈利高增长和对中國资产巨大需求支持下,期望A 股市场大幅调整、估值回落至原有状态基本上不太可能。而与未来巨大的上升空间相比,现阶段的任何调整都只是中國资产长期牛市中的一个小波折。我们认为目前市场也不具备大幅下跌的空间,箱体震荡更可能是近期大盘運行的整体格局,高抛低吸也应当是相应的操作策略。投资者需要面对的更多的是本次调整中的非系统风险,一些绩差类股的调整幅度可能远远超过市场的平均水平。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