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市场信心尚未完全恢复           

市场信心尚未完全恢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7:15

周四,承接前日大跌,两市股指低开,其后大盘两度走高,但反弹乏力,反而再度产生快速回落,沪综指大幅下探至30日线附近方止跌。午后两市大盘重新翻红,收盘时股指收出中阳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缩小,市场做多信心仍显不足。

今日比较重要的消息有:最终共有665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06年度业绩预告,其中,预增252家,略增41家,预盈9家,扭亏154家,报喜类公司占总数的68.78%,预减、预亏类公司仅占31.22%。2006年的确是上市公司的丰收之年,这将为2007年的年报行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中电联获悉,有关再次启动煤电联动的方案已获批示,这将给电力板块带来整体机会;管理层向各券商下发了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的内部工作指引第1号,其中明确了账户清理和第三方存管系统上线的时间安排,全行业第三方存管工作的稳步推进意味着融资融券的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各项准备工作逐步就绪。

盘面上来看,在经过昨天的暴跌和早盘的惯性下探后,空方能量得到了集中的宣泄。其中,传媒板块上攻势头最为强劲,电广传媒最终牢牢封住涨停,东方明珠、赛迪传媒等涨幅居前;受中國联通大幅反弹走势的影响,3G、通信板块也整体走强。而大市值股票中,虽然大秦铁路、中國國航等继续下挫,但昨日领跌的中國石化以及银行股、钢铁股走势基本稳定;受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影响,率先进入调整的房地产股纷纷展开反弹,成为稳定市场最大的动力。从涨幅榜来看,两市有近四十只股票报收涨停,个股行情仍在演绎。两只完成股改复牌的个股华仪电气、中体产业涨幅居前,都市股份再创涨停记录。通化东宝、中西药业等医药股走势强劲。部分ST股也继续逞强,S*ST源药、S*ST丹江等均拉涨停。总体来看,整个市场热点散乱,个股分化严重。

综合来看,做空能量经过大肆释放后股指在3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并引发技术性反弹,由于量能明显萎缩,市场信心并未完全恢复,对于短期反弹不应过分期待。操作上,多看少动,对于在震荡市中抗跌性好,量能萎缩的优质品種,可以予以重点关注,同时适当控制仓位,切忌盲目追高。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